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2日举行
海南开放再“提速”
“双十一”海口线下消费者获实惠
免费培训茶艺师 促进贫困户就业
昔日泥洼地今变休闲乐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超铆足干劲,提前推出促销活动
“双十一”海口线下消费者获实惠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李银)打折、秒杀、定时抢购……“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到来,各大电商平台线上消费的各种“吸金”开启了“双十一”模式,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又开始以“巨大的价格优势”向实体店发起冲击。对此,记者走访椰城消费市场发现,今年市区实体商超已不再沉默,开始“反击”,依靠自身的体验服务优势,提前推出促销活动,吸引市民消费。

    消费者会货比“两家”

    市民洪小姐说,她以前收藏了不少衬衫、打底衣、连体袜等小物品,“双十一”这些宝贝价格比往常便宜近一半,她买了不少生活必需品,感觉都比较实用。李小姐也表示,她与男朋友正在给新房子装修,买了餐桌、电视柜等家具,花了1万余元,价格确实比平常便宜。

    在记者采访中,很多消费者表示会货比“两家”,既关注实体卖场的优惠,也关注网上特惠。毕竟实体卖场的商品还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体验性更好,如果实体店与网上价格一样,会优先选择实体店。一位消费者说,现在线上线下越来越同步化了,如果是买大件,肯定要都关注一下,哪家实惠买哪家。

    海口商超线下优惠活动多

    “五折就是五折”“双十一,一降到底”……进入11月,步入市区一些商超,类似电商平台的广告营销语以各种海报的形式进入人们的眼帘。记者在走访市区商场时发现,市区各大线下商超已开始启动优惠促销活动,与线上电商抢客源,各商场、超市等实体消费场所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吸引市民的关注。

    除了商场,各大型超市也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11月1日——3日,苏宁易购联动旗下家乐福已率先开启“双十一”提前购活动,在海口各家乐福超市内,推出了买满100元即享进口食品、进口红酒等产品5折的优惠;而在大润发国贸超市,10月30日——11月12日,也推出了全场5折起优惠活动。大润发超市国贸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该超市有5400种商品参加“双十一”5折起促销活动。目前超市备货充足,届时会延长购物时间,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

    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越来越多商场及柜台负责人表示,在电商销售已经触摸“天花板”后,传统实体店的优势又逐渐开始凸显。“相比网购中存在假货的隐患,实体店则显得更可靠,不少消费者愿意多花点钱买个放心;同时,实体店商品看得见摸得着,可以在购物中享受体验的过程。且与线上的‘双十一’狂欢后物流端的巨大压力相比,实体店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不少实体店目前已经将促销的大小周期延长至整个十一月,以获得更多客源。”海口龙华区一商场负责人说。

    女用户外卖订单增140.7%

    今年,本地生活百万商户加入天猫双11狂欢,“新服务”行业第一次真正实现了与“新零售”的同频共振,成为推动“新消费”的全新引擎。

    饿了么口碑首次联合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等品牌,以“饭票”的形式,推出可分开多次使用的电子券包,用于“到家”或“到店”消费。一个券包中设有多张优惠券,可抵扣订单实付金额或兑换固定商品。券包的形式拉长了用户的消费期限,双十一的给力优惠得以囤积、延续。截至11日16点,CoCo都可、星巴克、华莱士、汉堡王、大润发高居“饭票”销售量前5名。

    饿了么大数据显示,11日0点到2点,海口女性用户的外卖订单量相比平日增长140.7%,反映出作为天猫双十一的消费主体,广大女性朋友在“买买买”的同时,也没有亏待自己的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国际
   08版:国内
   09版:国内
   10版:文体
   11版:粤桂琼十三市报业联盟专版·云浮
   12版:优质车商
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2日举行
海南开放再“提速”
“双十一”海口线下消费者获实惠
免费培训茶艺师 促进贫困户就业
昔日泥洼地今变休闲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