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新一届欧盟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会议
“团结大会”开成“分裂大会”
北约内部矛盾凸显
军费分摊谈判继续 美韩分歧难弥合
弹劾“大戏”并无太大悬念
美国“女版奥巴马” 退出明年总统选举
一援助机构车辆 阿富汗东部遇袭
资讯广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12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广场

    本报社特聘常年法律顾问: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李艳萍、毕建国律师。办公地址:海口市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铂仕苑北座16楼。电话:13807685859、18976200303

    声 明

    遗失声明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林盛于2019年11月24日不慎遗失工作证,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新德村委会文德头第三村民小组不慎遗失公章,现声明作废。

    ●海南深节曲科技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及财务章,现声明作废。

    ●海口佳居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慎遗失税务登记证正、副本,纳税人识别号:460100589271312,声明作废。

    ●海口宏心日用品有限公司遗失营业执照副本,注册号:460100000189658,声明作废。

    ●海口市琼山区红旗百灵鸟幼儿园不慎遗失银行开户许可证,核准号:J6410012893902,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口龙华金永鑫商行不慎遗失营业执照副本,注册号:460106600456324,声明作废。

    ●海口秀英健瑞儿母婴用品步行街店不慎遗失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60105MA5T76TD82,声明作废。

    ●李春媚、林升腾不慎遗失海口绿地鸿翔置业有限公司绿地城项目,100000元收据一张,收据编号:0320812,特此声明。

    ●本人曾令财不慎遗失海南海口恒大文化城项目23#104商铺租赁保证金专项收据,编号:NO0083819,特此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赖伯胜不慎遗失海口中升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车合同顾客联,车架号:LHGCR661XH8088225,声明作废。

    ●海南国贸中心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财务专用章,现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张彩芳餐饮店不慎遗失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60106MA5T6RK22C,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康美伽瑜伽养生馆不慎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60106MA5T5W3R7N,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南彼辉伏汽车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及财务章,现声作废。

    ●海口市琼山区红旗百灵鸟幼儿园不慎遗失机构信用代码证,代码:Q5146010701289390A,声明作废。

    作废声明

    ●海南展望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754359925X)公章、财务章破损,声明作废。

    ●海南录德好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公章破损变形,现声明作废。

    作废声明

    ●海南树源阳钢结构有限公司公章破损变形,现声明作废。

    启 事

    寻人启事

    曹阿姨寻找女儿史菲舟,50岁,身高170厘米,短发,微胖,于2016年6月在海南走失,望好心人如见到请联系0351-7010801 1552540036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关注
   06版:民生
   07版:卫生健康
   08版:经济
   09版:国内
   10版:国内
   11版:国际
   12版:副刊·阳光岛
   13版:文体
   14版:教育周刊
   15版:粤桂琼十三市报业联盟专版·北海
   16版:海南金融
新一届欧盟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会议
“团结大会”开成“分裂大会”
北约内部矛盾凸显
军费分摊谈判继续 美韩分歧难弥合
弹劾“大戏”并无太大悬念
美国“女版奥巴马” 退出明年总统选举
一援助机构车辆 阿富汗东部遇袭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