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文 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聚焦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03版
聚焦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标题导航
中国女排进入“死亡之组”?
两位中国拳王与海口市民互动
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今日开赛
央视春晚今日首次带妆彩排
刘晓庆与“赛金花”隔空对话
省图文化小分队开展阅读分享
公 告
武强年画展展现节俗文化
孙红雷再度出演谍战剧《新世界》
资讯广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广场

  声 明

  遗失声明

    ●海南发多利实业有限公司遗失税务登记证正本,税号:460100095497047,声明作废。

    ●海南发多利实业有限公司遗失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代码:09549704-7,声明作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省函授站不慎遗失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副本,证号:琼民证字第010096号,声明作废。

    ●海南中力联合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遗失海南省建筑起重机械备案证,备案编号:琼A-T-Ⅲ-485,出厂编号:0201G775,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蔡莹不慎遗失广东省渔政总队2017年01月11日核发的远洋渔业职务船员二级船长证书,证书编号:440823197009209639,声明作废。

    ●邬海明不慎遗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12月18日核发的远洋渔业职务船员一级船长证书,证书编号:330903196811013779,声明作废。

    ●海南伊沁科技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濡喏商贸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萌觉广告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番昵科技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钟云燕不慎遗失准予迁入证明,证号:琼准字00945411号,声明作废。

    ●胡明凯不慎遗失海南宜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具的D-21商铺的装修保证金,编号:0008064,金额:10000元,声明作废。

    ●李娇不慎遗失房产证,证号:琼(2018)海口市不动产权第0147057号,声明作废。

    ●海南敏迪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公章、财务专用章,现声明作废。

    ●海南幸福海岸旅游信息有限公司不慎遗失营业执照副本(副本号2-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MA5RC1HX77,声明作废。

    ●海南椰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南琨珉家具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惠谌广告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滔昊科技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帘秒家具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季岚贸易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决琳窗帘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哼琅广告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葆畔科技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海南撂葛服装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声明作废。

    作废声明

    ●海口江西吉安商会公章、财务专用章未备案,声明作废。

    ●海南子辰实业有限公司公章因破损,声明作废。

    ●海南金润林贸易有限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未备案,声明作废。

    公 告

    注销公告

    海南富城物流有限公司拟向海南省海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注销,请债权债务人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天内到我司办理相关事宜,特此公告。

    减资公告

    海南禾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460100MA5RD8JX4X)经公司股东会议决定,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由人民币原注册资金壹仟万元减少至人民币壹佰万元,请债权人自登报之日起45天内向公司提出债权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请求,特此公告。

    减资公告

    海南禾旭研学拓展培训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460100MA5T5XKB7N)经公司股东会议决定,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由人民币原注册资金500万元减少至人民币100万元,请债权人自登报之日起45天内向公司提出债权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请求,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聚焦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03版:聚焦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04版:聚焦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05版:要 闻
   06版:民 生
   07版:国 内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 际
   10版:文 体
   11版:优质车商
   12版:粤桂琼十三市报业联盟专版·贵港
中国女排进入“死亡之组”?
两位中国拳王与海口市民互动
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今日开赛
央视春晚今日首次带妆彩排
刘晓庆与“赛金花”隔空对话
省图文化小分队开展阅读分享
公 告
武强年画展展现节俗文化
孙红雷再度出演谍战剧《新世界》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