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3版
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题导航
亮灯! 致敬最美逆行者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亮灯! 致敬最美逆行者

    ①龙昆南路与红城湖路交叉口楼宇上的LED屏打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等字样。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②国兴大道的楼宇点亮灯光,向奋斗在防控新冠肺炎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③滨海大道楼宇上打出“最美逆行者”等字样和海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相片。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④国兴大道的楼宇点亮灯光,吸引过路市民驻足拍照。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⑤滨海大道万绿园附近的楼宇集体亮灯,为“最美逆行者”祝福。              本报记者 陈长宇 摄

    □本报记者 吴祝好

    2月19日晚,滨海大道万绿园段高楼大厦亮起的灯光点亮了天际线。楼宇上的霓虹灯打出“最美逆行者”等字样和医护人员代表的相片。海口为我省所有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亮灯祝福,愿他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当天下午,海南第六批146人的驰援湖北医疗队从海口美兰机场出发。至此,我省已有600余名医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支援湖北。“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希望你们团结一心、不辱使命,全力救治患者,也希望你们加强自身防护,打赢这场特殊战役,早日平安归来。”家住在万绿园附近的市民童道辉看着滨海大道高楼上亮起的祝福语,忍不住为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祈祷。他说,全民抗疫的关口,医护人员甘冒风险冲锋一线救治病患,目的只有一个:战胜疫情,让生产生活回归正常。

    收到家乡人民的祝福,正在支援湖北的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检验技师孙欧说:“海南人民是我们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勇敢抗击疫情,坚决完成任务,平安回家!”与孙欧同一单位共同战“疫”的林玲表示,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他们就可以早点回家。“待阳光满路,万物复苏,我们海口见。”林玲说。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3版: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4版: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5版: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6版: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7版:要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8版:海口园林环卫
   09版:国内
   10版:卫生健康
   11版:国际
   12版:文体
亮灯! 致敬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