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奋力夺取双胜利

03版
海南清零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奏响“巩卫”号角 提升城市“颜值”
落实禁烟控烟主体责任
追责“门前三包”落实不力
重罚共享单车管理不善
现场整治电动车乱停放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现场整治电动车乱停放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陈太蒋 通讯员石挺坚)3月22日,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媒体+执法”整治行动,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依法处理并通过媒体曝光,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当天上午,记者与执法队员来到南宝路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住宅小区,对该小区卫生死角、电动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巡查整治。巡查过程中,记者注意到该小区一栋宿舍楼门口停放两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电源从该栋宿舍楼三楼接下来。执法队员立即找到车主,当场督促完成整改。

    在海府路亚希商务大厦,记者与执法队员发现一家文具店门口乱堆放纸箱、瓷砖等杂物。执法队员找到该店负责人,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当天完成整改。

    此外,在该店门口右边的楼梯口,记者看到有一个无盖的白色垃圾桶,桶外布满污渍,桶内苍蝇乱飞。在楼梯下边,同样存在相同问题。对此,执法队员找到该大厦物业管理负责人,批评教育并督促立即整改。

    在大英路,多家店铺同样存在店门前乱堆放物料的问题。巡查发现一家厨具店将纸皮、靠椅、板车等杂物堆放在一起,非常杂乱。还有另外一家店主因为客户挑选厨具来不及收拾,在店外摆放了一地的锅、盆等厨具。执法队员分别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依法处罚问题店铺,共计1600元。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发挥“媒体+执法”监督作用,对发现的问题严管重罚,同时加强“回头看”防止问题出现“反弹”,巩固“创卫”成果,营造美好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奋力夺取双胜利
   03版:海南清零特别报道
   04版:海南清零特别报道
   05版:要 闻·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06版:海口•七十年——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特刊·龙马环卫篇
   07版:要 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奋力夺取双胜利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文体
   12版:教育周刊
奏响“巩卫”号角 提升城市“颜值”
落实禁烟控烟主体责任
追责“门前三包”落实不力
重罚共享单车管理不善
现场整治电动车乱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