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五一”齐奋战 假期夺工期
青年突击队 一线当先锋
愿用辛勤汗水 换来一方碧水
蜂蜜有销路 日子更甜蜜
警花护航旅客出行路
社区工作者 健康“守门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5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突击队 一线当先锋

    □本报记者 张熙宇

    “假期我在岗,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生产经理谭丛军说,自去年9月底加入该项目生产建设后,几乎每天都在施工现场坚守。

    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江东大道以北、滨海路以南,目前建设总进度已过半,按计划今年底即可交付并投入使用。5月1日小长假首日,记者在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近1200名工人投入到火热的施工建设中。头戴安全帽、身材魁梧的谭丛军正一边巡视,一边帮助工人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记者注意到,工地上飘扬着11面红色旗帜,分外引人瞩目。“今年1月8日,我们正式成立了青年突击队,这是我们的队旗。”谭丛军告诉记者,工地有11处单体建筑,在每一个建筑工程处都设有青年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立足一线,承担起急、难、险、新、重的任务,发挥着旗帜作用。

    “自成立青年突击队后,我们每天深入现场指导,提供技术帮助,加强思想动员。”谭丛军说,为了不断提升每位工人的技术性、积极性,以青年突击队为引领,工地上每周有劳动竞赛评比,每月有劳动竞赛奖励,旨在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

    “五一”期间,气温一天比一天炎热,但在施工现场,谭丛军仍然干劲十足。“还有半年就要竣工交付,时间紧任务重,当然得全力以赴。”为了保证该项目质量,谭丛军常常奔走在各个建筑施工点位,监督检查工人施工时是否做到位。“工人比我更辛苦,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如期竣工。”谭丛军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03版:要 闻
   04版:关 注
   05版:要 闻
   06版:视 觉
   07版:要 闻
   08版:国 际
   09版:副刊·阳光岛
   10版:文 娱
   11版:体 育
   12版:教育周刊
“五一”齐奋战 假期夺工期
青年突击队 一线当先锋
愿用辛勤汗水 换来一方碧水
蜂蜜有销路 日子更甜蜜
警花护航旅客出行路
社区工作者 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