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自贸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自贸港
 
标题导航
做大航空“流量” 服务旅游经济“大循环”
企业所得税“礼包”加速落地
今年前7月海南累计售电量“转正”
严禁捂盘惜售饥饿营销等行为 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我省将开通2500个联通5G站点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8月1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集团多措并举促进航旅消费
做大航空“流量” 服务旅游经济“大循环”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人气旺,众多顾客前来选购商品。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记者8月10日从海航集团了解到,暑运以来,海航集团旗下各航司加快恢复国内航线网络,同时结合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推出系列普惠、便捷的航空服务产品,有效发挥航空业的战略先导作用,助力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振航空旅游的全产业链消费水平,有力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本报记者 史瑞丽

    暑运新开加密国内航线440余条

    记者了解到,海航8月份计划投入运力环比增加近40%,主要执飞北京、重庆、深圳、广州、上海、成都等进出港重点公商务航线。预计8月航班运力将恢复至近9成,其中海口、三亚、北京、广州、深圳、重庆等重点城市的进出港航班计划恢复比率接近100%。

    暑运期间,海航围绕旅游热门目的地新开通国内航线95条,恢复及加密航线346条,包括已开通的北京⇌博鳌、三亚⇌扬州、深圳⇌临汾、海口⇌邵阳⇌西安、海口⇌衡阳⇌沈阳等航线,以及8月中旬计划新增或加频的海口⇌武汉⇌青岛、海口⇌杭州、三亚⇌西安、海口⇌深圳、海口⇌郑州、海口⇌南京、广州⇌重庆、重庆⇌温州、广州⇌成都等航线,不断做大自贸港航空“流量”,为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和航空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创新产品助游客赴琼“随心飞”

    针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等相继落地及消费潜力、出行需求的进一步增长,海航于7月6日创新推出“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产品。产品涵盖国内进出港航线260余条,通达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国内城市,除叠加赠送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额权益外,更有2880元中免集团海南免税店代金券,极大满足对免税、商贸、养老、旅游等有需求的旅客。

    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青睐,据统计,截至8月6日,“海航随心飞”产品已累计预定机票12904张,累计出行8605次。进岛热门航线出发地主要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成都、杭州、重庆、西安”等新一线城市,其中一线城市进岛航线占比近40%。

    带动国内航旅消费市场“大循环”

    “海航随心飞”产品推出后,海航集团旗下其他航司也在陆续推出相关衍生产品。祥鹏航空7月13日上线的“无限飞”机票产品覆盖祥鹏航空国内任意自营航班,通航70余个城市。截至7月31日,祥鹏“无限飞”产品共计兑换机票9502张,日均500张,7月实际使用机票数量为4751张,排名前5的到达城市分别是昆明、成都、拉萨、郑州、西双版纳,热门航线主要集中在昆明⇌成都、成都⇌拉萨、成都⇌三亚、昆明⇌西双版纳、昆明⇌深圳等。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据了解,海航集团将充分发挥航空运输主业优势,携手社会各界,在旗下11家航司通达的国内航线网络基础上,创新商业模式和产品设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断育新机、开新局,带动国内航旅消费市场的“大循环”,从而更好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国内航空旅游产业价值链供应链的完整性和安全性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自贸港
   04版:要闻
   05版:民生
   06版:国内
   07版:国内
   08版:国际
   09版:副刊·阳光岛
   10版:体育
   11版:文娱
   12版:粤桂琼十三市报业联盟专版·云浮
做大航空“流量” 服务旅游经济“大循环”
企业所得税“礼包”加速落地
今年前7月海南累计售电量“转正”
严禁捂盘惜售饥饿营销等行为 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我省将开通2500个联通5G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