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自贸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自贸港
 
标题导航
项目建设加速度 产业发展添动力
江东新区4项目开工
高新区5项目开工
海口11个集中开工项目概况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9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5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28.5亿元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马誉嘉)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活动中,海口高新区5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约28.5亿元,竣工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约52.2亿元。

    海口高新区今天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为:大唐海口天然气发电工程项目、聚绅药业海口国家高新区新建制药厂项目、中玉制药(海口)有限公司制药及新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深圳敏潮鲲鹏服务器生产项目、海口基于MPCVD方法生产金刚石产业化项目。“公司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开启高质量推进第三代半导体发展的新征程。”海南众元碳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长银介绍,经过一年多的考察,公司决定将海口基于MPCVD方法生产金刚石产业化项目落户高新区。“从落户到开工,离不开海口高品质的营商服务。我们希望能不断加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研究转化成果,下一步计划在海口建立一所第三代半导体的国家级实验室,推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甘长银说。

    当天,聚绅药业海口高新区新建制药厂区项目开工建设。项目位于美安生态科技新城,总投资约1.6亿元,预计2022年9月完工,将建成一条年产量600万盒中药口服液生产线、一条年产量500万盒中药胶囊剂生产线,为园区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海口高新区在招商引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面下“狠功夫”。园区按产业类别组建了12支招商小分队,为132家重点企业、112个项目配备了78名企业秘书。下一步,高新区将努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地以及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落地投产,持续集聚发展新动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自贸港
   04版:自贸港
   05版:时评
   06版:理论
   07版:民生
   08版:国内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副刊
   12版:文体
项目建设加速度 产业发展添动力
江东新区4项目开工
高新区5项目开工
海口11个集中开工项目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