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关注·徐闻港开港
 
标题导航
诗人作家艺术家欢聚椰城
明年世乒联首个大满贯赛事在中国举行
滑雪登山国家队成立
省中国画写生创作活动启动
海南青少年高球精英赛下月挥杆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9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青少年高球精英赛下月挥杆
经过四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青少年赛事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许亮)2020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将于10月5日-8日在融创海口三公里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为期4天,届时,来自海南省以及国内低风险地区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将角逐男子、女子U23、U19、U13和U10组别的冠亚季军奖杯。

    2020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是由省旅文厅主办,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海南海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赛事经过四年发展,已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分(CJGR)、世界业余积分(WAGR)和美国大学领先榜(JGS)积分的青少年赛事。为了宣传海南岛丰富的高尔夫球场和旅游资源,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让更多的家庭和青少年了解和体验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与内涵,赛事组委会还策划了精英赛“开放日”活动,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通过进校园、高尔夫趣味挥杆等形式,免费为青少年提供接触和体验高尔夫球运动的机会。

    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高武忠表示,通过举办青少年高水平赛事,带动家庭旅游消费,将会促使海南成为高尔夫爱好者挥杆、旅游度假、置业消费的绝佳之地。为海南带动关联产业的发展,形成强大的经济发展体系。组委会将通过连年不断地举办赛事,将海南青少年精英赛打造成为吸引优秀青少年球手眼光的品牌青少年赛事,为将海南打造成世界级的高尔夫天堂贡献自己的力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关注·徐闻港开港
   04版:要闻
   05版:国内
   06版:国际
   07版:文体
   08版:专题
诗人作家艺术家欢聚椰城
明年世乒联首个大满贯赛事在中国举行
滑雪登山国家队成立
省中国画写生创作活动启动
海南青少年高球精英赛下月挥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