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自贸港·关注
 
标题导航
速度滑冰世界杯 长春站等赛事被取消
网络纪录片: 小众题材用文化“破圈”
巴萨尤文携手晋级 哈兰德欧冠继续神勇
25部脱贫攻坚主题电影将展映
我省7件作品入围全国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
资讯广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广场

    清算公告

    海口市启蒙幼儿园因疫情影响拟注销,清算组成员:云翠、刘艾、刘娇、蒙素芳、刘永丽、刘永强、将丽。清算时间于2020年9月20日至2020年11月30日,联系人:云翠17789883509,地址:海口市滨海新村44号,邮箱:48827223@qq.com。

    作废声明

    ●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办事处道客社区支部委员会公章破损,现声明作废。

    ●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办事处道客社区居民委员会公章破损,现声明作废。

    ●澄迈和鑫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因公章严重磨损,声明作废。

    ●海南人教文海出版发行有限公司因公章、财务专用章未备案,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南尚森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海南乐享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遗失法人(王宣淇)私章一枚,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陈映华凉茶店不慎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许可证号:JY14601060002516,声明作废。

    ●王鹏不慎遗失儋州信恒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中国海南海花岛收据一份,楼盘名称:2号岛266栋922号房,编号:HHD2134764,金额:88490元,声明作废。

    ●王鹏不慎遗失儋州信恒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中国海南海花岛收据一份,楼盘名称:2号岛266栋922号房,编号:陕西西安1005425,金额:3587元,声明作废。

    ●周勇(部门:原海口市食药监局)不慎遗失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出入证,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亮燕电子科技商行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海口市土地整治办吴僖旋不慎遗失市政府第二办公区工作证,声明作废。

    ●海南五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DERT0Y)不慎遗失公章、财务专用章各一枚,声明作废。

    ●谭享美不慎遗失长影长流(海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环球100宝龙城项目Z06地块房款收据一张,收据编号为:0001146,金额:359362元,声明作废。

    ●海南怡福门窗装饰有限公司遗失公章和财务专用章各一枚,声明作废。

    ●海口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60100503875087Q)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因不慎遗失,声明作废。

    ●海南万居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不慎遗失税务登记证副本,证号:460100324027795,声明作废。

    ●海南燕良贸易有限公司遗失公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各一枚,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罗燕亮电子产品商行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海口鑫鸿远电梯有限公司不慎遗失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海垦支行银行开户许可证,核准号:J6410030001601,声明作废。

    减资公告

    海南树源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200MA5TK5XY3T)经股东会决议,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减少至人民币100万元,原债权债务不变,请债权人自见报之日起45日内向公司提出债权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请求,特此公告。联系人:朱德忠,电话:18208972829。

    遗失声明

    ●海口力果玉贸易有限公司遗失公章、财务专用章,现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陆贺餐饮店不慎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编号:JY14601061157843,声明作废。

    ●海口富源新技术发展实业公司不慎遗失公章,注册号:28397816-3,声明作废。

    ●吴特西不慎遗失军官证,证号:军字第1342955,声明作废。

    ●王海萍不慎遗失海口中升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车款收据,收据编号:0003638,金额:叁仟元整,特此声明。

    声 明

    ●海南鑫宏艺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原公章、财务章、法人章作废。启用新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特此声明。

    ●人教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公章及财务专用章两枚印章备案,特此声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自贸港·关注
   04版:要闻
   05版:民生
   06版:国内
   07版:国内
   08版:海南金融
   09版:国际
   10版:文体
   11版:教育周刊
   12版:教育周刊
速度滑冰世界杯 长春站等赛事被取消
网络纪录片: 小众题材用文化“破圈”
巴萨尤文携手晋级 哈兰德欧冠继续神勇
25部脱贫攻坚主题电影将展映
我省7件作品入围全国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