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自贸港·关注
 
标题导航
为民排忧解难 助力乡村振兴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全方位多层次落实
五源河湿地公园建生态浮岛
公交出行更便捷 乘车体验更舒适
海南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参观见学活动
小姬菇做出扶贫“大”文章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全方位多层次落实

    近日,根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活动,依托自贸港党校、社区党校、农村党校和党群活动中心等16个党建阵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继续学深悟透、做实笃行,全方位多层次落实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营商环境、项目保障等重点工作中,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基层,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本报记者 张熙宇

    宣讲主题紧贴工作实际

    “茄苪村有着较好的产业基础,未来五年要围绕产业做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11月3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在美兰区三江镇茄苪村党群活动中心宣讲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并联系发展实际,从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该村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导。

    近年来,茄苪村以强化党建为抓手,多措并举发展莲雾、热带水果采摘园等集体产业。“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必将转化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动力的具体体现。”茄苪村党支部书记王琼听完宣讲后表示,未来将切实贯彻全会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发展好全村产业。

    12月3日上午,位于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的社区党校里座无虚席,市委党校副教授刘素芳正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吸引了网格员、社区党员等70余人参加。“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干部,我必须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卢晓波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格局,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基层宣讲引发热烈反响

    11月30日,位于琼山区国兴街道日月党群活动中心的自贸港党校阵地,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纯英从全面把握新阶段开启新征程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理念引领新部署具体举措和全面理解新变化构建新格局战略布局三个方面阐释,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据了解,从村、镇、街道社区到重点园区,我市通过16场基层宣讲,已在全市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基层引发热烈反响。“只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社会治理、营商环境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笃行实干,才能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琼山区国兴街道工委书记李雄伟听完宣讲后说。

    12月3日,在江东新区自由贸易港党校里,王天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诠释,为江东新区基层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导。

    宣讲结束后,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王丹靖表示,将继续通过江东新区自由贸易港党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江东新区党员将切实贯彻全会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用心服务企业。“作为基层党员,我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更要结合实际,深入一线为项目建设解决难点、痛点,全力推动项目进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员郭子川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自贸港·关注
   04版:要 闻
   05版:要 闻
   06版:民 生
   07版:国 内
   08版:国 内
   09版:国 际
   10版:文 体
   11版:公 益
   12版:专 题
为民排忧解难 助力乡村振兴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全方位多层次落实
五源河湿地公园建生态浮岛
公交出行更便捷 乘车体验更舒适
海南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参观见学活动
小姬菇做出扶贫“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