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自贸港·关注
 
标题导航
“合新计划”片单发布
主创分享影片背后的故事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12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新计划”片单发布
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参与制作电影《勇敢的你》
“合新·视野”电影制片战略发布会现场。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本报三亚12月7日电(记者梁冰)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合新·视野”电影制片战略发布会在三亚举办,众多知名演员到场,助力电影产业复苏与繁盛。

    为了更好地打通产业上下游资源,实现高效率沟通、高品质生产、高频率传播,启泰文化、大者星云、礼想影业、观时文化和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联合发起“合新·视野”未来电影制片战略合作计划,共建电影产业新生态。四家公司和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将通力合作,打通资金、制片、影城、基地、艺人等各环节,进一步加码影视业务布局,强强联合,力争产出更多优质影片。

    发布会上,“合新计划”的片单项目发布,包括《勇敢的你》《悬古秘藏》《结婚礼服》《修炼爱情》《燥梦英雄》《极速英雄》等众多影视项目,涉及爱情、亲情、悬疑、科幻、喜剧等多种题材类型。现实题材电影《勇敢的你》人物海报以及首支剧情版预告片也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从不同视角展现普通人在2020这一特殊年份的生活,聚焦平凡人的不平凡举动,展现小人物的高光时刻,塑造熠熠生辉的平民英雄群像,暖心文案引发全民共情,也令观众对电影更加期待。

    电影《勇敢的你》主创演员张伦硕、秦牛正威亮相发布会现场。秦牛正威在影片中饰演驰援武汉的小护士管艺超,她表示:“作为新人演员,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前辈老师合作,非常荣幸,同时也向白衣天使们致敬。”张伦硕饰演的普通人颜超,因为被迫隔离在家,修复了原本破裂的亲情。他表示:“电影以平凡人的角度作为切入点,从家庭层面去讲述亲情。疫情让很多素不相识的人凝聚在一起,很多英雄都是在平凡当中产生的,伤痛会过去,但永远不要忘记那些守护我们的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参与制作了电影《勇敢的你》。启泰文化董事长杨硕是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首批聘任的影视产业总裁导师团主力导师,北京启泰文化是学院产业联盟核心合作单位。杨硕表示,将整合更多影视产业资源,鼎力支持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培养人才。

    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院长周石星表示,学生在校期间,都将有机会进入以启泰文化为学院核心合作单位的产业联盟公司项目片场,从事导演、摄影等各重要岗位的见习工作,并获得联盟公司工作合约机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自贸港·关注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国内
   08版:国际
   09版:国际
   10版:文体
   11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肇庆
   12版:综合资讯
“合新计划”片单发布
主创分享影片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