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综合资讯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自贸港·关注
 
标题导航
臻美湾境 启幕理想海居生活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上市
红旗E-HS9举办品鉴试驾会
黑痣≠黑色素瘤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12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上市

    近日,在以“做时间的对手”为主题的长城欧拉好猫上市发布会上,“欧拉四连问”开启了中国车企创意发布会的新模式。首创无主持人发布会新形式,并在主题、格调、内容、布局上进行多维创新。与猫爪击掌领取船票、会场通体炫酷连屏、明星大咖到场助力等富有新意的玩法,颠覆了以往传统发布会的形式,将欧拉好猫的调性之美与物性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汲取上世纪60年代经典车型的设计精华,同时又加入未来科技之美,凭借别具一格的“复古未来主义”设计理念,欧拉好猫成就其他车型无法复刻的“高级感”。而基于3D-Mesh工艺打造的内饰材质、时尚而不落俗套的配色、精致如艺术品的镀铬饰件……让好猫内饰的轻奢质感触手可及。

    欧拉好猫拥有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带给用户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未来,好猫会通过FOTA升级实现点对点融合泊车、语音控制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ORA-Calling随叫随到、智慧轨迹倒车等泊车功能,轻松化解各种泊车难题。

    在新世代人群看重的驾控方面,欧拉好猫拥有0.289跑车级风阻系数,以及0-50km/h加速3.8s的超强加速性能,展现出远超燃油车的驾驶乐趣。而超强的动力储备,让好猫在高速上依然可以轻松完成超车。最高续航达501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80%快充仅需半小时,一杯咖啡一餐饭的时间畅享高效便捷的充电。

    此外,现在提车即享喵式三重好礼。喵式悦心礼,用户享原厂智能充电桩,含立柱及安装;喵式安心礼,首任个人车主可享电芯终身质保服务、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服务、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喵式贴心礼,可享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如你所愿。欧拉好猫以诚意满满的价格体系与购车福利政策,让新世代豪华座驾触手可及。            (余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自贸港·关注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国内
   08版:国际
   09版:国际
   10版:文体
   11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肇庆
   12版:综合资讯
臻美湾境 启幕理想海居生活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上市
红旗E-HS9举办品鉴试驾会
黑痣≠黑色素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