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打造高水平服务能力的专科医疗中心
借力先行优势 创建国内优质医美生态
总担心有事情会发生
加快打造“强生博鳌创新链”平台效应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打造“强生博鳌创新链”平台效应

    近日,强生医疗携手合作伙伴在海南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宣布开启三大项目:“博鳌·外科”品牌发布、智能骨科研发与培训中心挂牌、以及房颤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教育培训项目启动,以加速度打造“强生博鳌创新链”的平台化效应,推动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

    联手打造学术论坛以加速医疗创新是“强生博鳌创新链”的重要构成。由强生和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博鳌·外科论坛”近日开幕,此论坛在博鳌连续举办三届。

    在打造国际医疗人才培训基地方面,强生先进技术海南博鳌教育中心自2019年成立至今,持续开展先进技术培训,惠及上千名的医疗专业人士。此次挂牌成立的智能骨科研发与培训中心是新的里程碑,其将结合强生医疗自身研发实力以及与本土伙伴的合作,同时联合全球专家,加速推动中国智能骨科的发展。

    与此同时,此次启动的房颤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教育培训项目是房颤射频消融治疗领域术者培训的一次飞跃。该培训将为国内术者带来全新的OCE房颤整体解决方案理念,通过直视操作和量化操作,实现安全、高效、标准化的手术流程及较高的临床疗效。此次培训还将围绕房颤手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升房颤手术成功率,同时降低手术中的射线,实现绿色电生理。

    博鳌乐城先行区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韦茂国表示,营造健康行业发展环境、鼓励和赋能创新是实现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先行区将进一步发挥‘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大力发展政企合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打造‘强生博鳌创新链’的平台化效应。

    (撰稿:李晶晶 高永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视 觉
   06版:时 评
   07版:卫生健康
   08版:民 生
   09版:国 内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体 育
   13版:公 益
   14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茂名
   15版:海南金融
   16版:文 娱
打造高水平服务能力的专科医疗中心
借力先行优势 创建国内优质医美生态
总担心有事情会发生
加快打造“强生博鳌创新链”平台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