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体 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中国足球褪去“金元外衣”
日本出台限制运动员入境措施
获4个世界冠军 创1项世界纪录
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再次延期
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取消
海南队揽走专业组一大半金牌
全国三农围棋公开赛万宁落幕
全省老年人高球赛健身交流活动举行
海南男子U50足球赛开打
解除《合作协议》的通知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广场

    声 明

    遗失声明

    ●海南年轮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不慎遗失税务登记证副本,税号:460100395173829,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惠福来便利店不慎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编号:JY14601061103533,声明作废。

    ●王虹不慎遗失身份证,证号:460025197706070620,声明作废。

    ●海南格润英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不慎遗失财务专用章,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黄丕三不慎遗失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琼山国用(东山)字第0601号,声明作废。

    ●海南金海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不慎遗失财务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557366659A,声明作废。

    ●儋州同利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声明作废。

    ●占环环不慎遗失不动产权证,证号:琼(2017)海口市不动产权第0042156号,声明作废。

    ●海南智慧岛传媒有限公司不慎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注册号:460100000637279,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口琼顶教育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460100000628093)不慎遗失公章,声明作废。

    ●海南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慎遗失盛达景都三期三区C0610地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副本一份,编号:460100201706280101,声明作废。

    ●海南省众融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91460000MA5TGGNU54)不慎遗失公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张海婵),声明作废。 

    ●海南林盛达贸易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南中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海甸营业部不慎遗失备案登记证明,编号:L-HAN-CJ00058-WD-HK006,声明作废。

    ●海南途旅票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BLG28P)不慎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声 明

    海口龙华森泳锋印刷加工厂现已变更为海口美兰森泳锋印刷加工厂,原公章、财务章、发票章声明作废。

    作废声明

    ●海口洁鹏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因财务专用章损毁,声明作废。

    ●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原公章破损变形,现声明作废。

    ●海南佳王职业培训中心行政公章破损无法正常使用,声明作废。

    ●上海锦江国际旅馆投资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原公章破损变形,现声明作废。

    ●海南华都国际经济开发集团公司海口科技实业公司原公章破损变形,现声明作废。

    公 告

    减资公告

    金塑(海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HF7HXF)股东会决议,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减少至人民币1000万元,请债权人自见报之日起45日内向公司提出债权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请求,联系人:金普东,15868269999,特此公告。

    减资公告

    海南研肽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GU4A98)经公司股东会议决定,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由原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圆整减至人民币100万圆整,请债权人自登报之日起45日内向公司提出债权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请求,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视 觉
   06版:时 评
   07版:卫生健康
   08版:民 生
   09版:国 内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体 育
   13版:公 益
   14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茂名
   15版:海南金融
   16版:文 娱
中国足球褪去“金元外衣”
日本出台限制运动员入境措施
获4个世界冠军 创1项世界纪录
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再次延期
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取消
海南队揽走专业组一大半金牌
全国三农围棋公开赛万宁落幕
全省老年人高球赛健身交流活动举行
海南男子U50足球赛开打
解除《合作协议》的通知
关于土地确权异议征询通告
海南琼中青少年足球赛落幕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