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综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自贸港·关注
 
标题导航
绿城名著海南发布盛典惊艳亮相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2020年装饰行业年会圆满举办
海口新添蔚来换电站 迎来全省第1000位交付车主
面朝大海 感受海居生活之美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1年1月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源今始为君开
绿城名著海南发布盛典惊艳亮相
▶发布会现场。

    在城市愈发嘈杂、拥挤、人们愈加渴望桃源胜境的当代,绿城循着陶渊明的足迹,将桃源搬进了生活。2020年12月30日,绿城名著海南发布盛典惊艳亮相的绿城·海南桃源小镇,致力于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生活自在、配套完善、友邻和睦的当代桃源。

    理想绿城

    实践探索的美好生活

    此次盛会吸引了关注小镇发展的各界人士及相关领导等重要嘉宾,小镇家人、合作伙伴、知名媒体等六百余人齐聚一堂,发布现场精彩纷呈,盛况空前。精妙震撼的开场表演结束后,掌声雷动中迎来了绿城管理集团执行总裁林三九的精彩分享。他强调,专注10年轻资产开发的绿城管理,将以“共创价值、共享利益”的生态平台,建设激动人心的品质生活,履行中国房地产轻资产开发模式引领者及房地产开发代建4.0体系开创者的责任。

    时代潮生

    绿城名著致敬海南自贸港

    26载蓬勃发展,理想绿城辉煌不止。此次发布会上,绿城管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张道龙也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传承绿城品质的华南区域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打造了诸如海口桃李春风、珠海翠湖香山、西双版纳春江明月等优质项目,已覆盖了理想小镇、城市综合体、产业综合体、保障物业、文旅度假等多种物业类型,保证了应对不同市场需求的强大适应能力。如今再筑海南的新著——绿城·海南桃源小镇,也将以建设“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理想小镇生活为己任。

    从江南到海南,绿城从未忘记建设理想小镇生活的初衷。

    此次,绿城以水为源,从天下观潮的钱塘江到源远流长的南渡江,从浓淡相宜的西湖水到身心皆宜的火山泉,借杭州与海口这两座城市不同的文化碰撞,打造理想生活小镇,为海南注入美好生活的源泉,助力海南自贸港产业、旅游度假、健康颐养等事业的持续发展,肩负起提升海南颐养度假城市影响力的责任。

    (郑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自贸港·关注
   04版:要闻
   05版:民生
   06版:时评
   07版:卫生健康
   08版:综合资讯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体育
   12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北海
绿城名著海南发布盛典惊艳亮相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2020年装饰行业年会圆满举办
海口新添蔚来换电站 迎来全省第1000位交付车主
面朝大海 感受海居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