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综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自贸港·辉煌“十三五”
 
标题导航
大健康旅居时代 康养幸福人生
用公筷公勺 打好健康保“胃”战
打卡广汽埃安 尖叫的科技体验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全球首发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海口站来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1年1月1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健康旅居时代 康养幸福人生

    大健康时代,人们对于养生和健康的需求已不单单是医疗,而是表现在医疗、养生、商业、教育、旅游的多元化结合。在这样的背景下,康养产业正逐步崛起,成为我国的支柱产业之一。

    健康长寿一直是人们向往和追求的美好愿望,因此养生文化不断丰富和发展。随着空气质量的影响,人们越来越重视养生与环境之间的关系,居住环境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直以来,定安以其高标准的空气质量和高达58%的森林覆盖率,成为人们康养宜居的优选之地。赋能美好生活,成就健康人生。海南恒大御湖庄园背靠国家4A级景区文笔峰,临近南丽湖,山湖相倚的自然美景,是养生旅居、休闲度假的理想之选。

    海南恒大御湖庄园,倾力打造多维康养社区,整合各类康养资源,打造风情商业街、健身康养会所、露天观景泳池等配套,构建便捷的全龄康养人居范本,让家人们乐享健康生活。

    社区园林以欧陆风情为主题,将层叠流水融于园林之中,家门口就能享受异域庄园般的水岸风情,繁华似锦,四季如春;社区内规划太极广场,建设约2.5千米生态河道景观,为居者提供天然的文化交流平台,增进邻里交往、修身养性、陶冶情操,让生活更加充实愉悦。

    海南恒大御湖庄园纵享国际旅游岛立体交通网,距环岛高速仅约1公里,直通美兰国际机场,畅达环岛高铁,快速通达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观澜湖高尔夫球场、冯小刚电影公社等著名景点。在拥享健康养生的同时,亦不让居者远离现代都市生活。

    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汽车尾气的污染,过着慢节奏的生活,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有一帮老友在身边,闲时养花弄草,或亲友欢聚,奢享惬意人生,是全家庭养生度假置业的优选。    (郑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自贸港·辉煌“十三五”
   04版:要闻
   05版:民生
   06版:国内
   07版:国内
   08版:综合资讯
   09版:国际
   10版:体育
   11版:文娱
   12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崇左
大健康旅居时代 康养幸福人生
用公筷公勺 打好健康保“胃”战
打卡广汽埃安 尖叫的科技体验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全球首发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海口站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