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综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自贸港·辉煌“十三五”
 
标题导航
大健康旅居时代 康养幸福人生
用公筷公勺 打好健康保“胃”战
打卡广汽埃安 尖叫的科技体验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全球首发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海口站来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1年1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低油耗 以电为主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全球首发

    1月11日,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正式发布。DM-i超级混动搭载超级电混系统,是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具备快、省、静、顺、绿等多重优势,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突破1200公里。

    发布即量产 超级混动启动预售

    DM-i超级混动发布即量产,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 DM-i三款DM-i超级混动车型在此次发布会上启动预售。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DM-i超级混动是比亚迪厚积薄发的力作,将扮演燃油汽车颠覆者的角色。它的出现,是汽车市场的一次“供给侧改革”,有能力改变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结构,加速实现绿色出行的梦想。

    DM-i超级混动是基于超级电混系统,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在架构上,DM-i超级混动以超安全大容量电池和高性能大功率扁线电机为设计基础,主要依靠大功率高效电机进行驱动,从而大幅降低油耗。

    以电为主,成就了DM-i超级混动的超低油耗。DM-i超级混动紧凑型轿车在亏电状态下的油耗可低至3.8L/百公里(NEDC工况);同时还带来“可油更可电”的使用体验,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突破1200公里(NEDC工况)。DM-i超级混动车型还同时提供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两种补电方式,为用户更主动地使用纯电模式提供了有力支撑。

    厚积薄发 与世界一起“向新而行”

    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拥有五大特点:快、省、静、顺、绿。超强动力,快人一步;超低油耗,劲省成本;电动操控,超级平顺;超级静谧,告别噪音;绿牌出行,畅行无忧。

    为加速新能源车对传统燃油车的替代,比亚迪始终坚持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两条腿走路”的战略。在插电式混动汽车领域,比亚迪2004年启动相关研发,2008年成功推出全球首款正式量产的插电式混动汽车F3DM。截至目前,比亚迪DM技术经过十余年进化,积累了大量经验和专利,DM车型累计销售超过42万辆,占中国市场插电式混动车型总销量的44%。

    DM-i超级混动及新车发布预售,是比亚迪汽车焕新出发、一路向前的里程碑事件。凭借DM-i超级混动以电为主的独特技术路线优势,以秦PLUS DM-i为代表的超级混动车型将刷新传统燃油车市场的游戏规则,加速绿色出行的进程,与世界一起“向新而行”。                  (邓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自贸港·辉煌“十三五”
   04版:要闻
   05版:民生
   06版:国内
   07版:国内
   08版:综合资讯
   09版:国际
   10版:体育
   11版:文娱
   12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崇左
大健康旅居时代 康养幸福人生
用公筷公勺 打好健康保“胃”战
打卡广汽埃安 尖叫的科技体验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全球首发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海口站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