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3版
自贸港·关注
 
标题导航
省青少年高球巡回赛总决赛收杆
我市精品文艺演出《费加罗的婚礼》举行
“葱桶”组合:“干就完了”
全力以赴争取拿下阿曼队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1年11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青少年高球巡回赛总决赛收杆
历经4个月5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许亮)“袁也淳杯”2021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昨日在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青巡少年们在决战场上写下2021赛季末的最“燃”篇章。

    海南省青巡赛作为本土青少年公益赛事,经过6年时间的发展,已经成为享誉全国乃至东南亚海上丝路国家球员和家长认可的品牌赛事。2021年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历经4个月,5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

    在总决赛上,金修智拿下女子A组冠军,马名睿以4杆的优势获得男子A组冠军。女子B组,决赛轮的18洞完结时,周驿航、吴东蔚、岳欣然三人均以总杆165杆跻身争冠行列。在加洞赛中,周驿航顶住压力,在1号洞打出+1,以1杆优势斩获冠军。男子B组,蔡成手感火热,以领先第二名8杆的巨大优势摘得桂冠。男子C组,黄裕龙摘得冠军。女子C组,于茗锐发挥稳定,夺得冠军。男、女子A+组冠军均被来自海南师范大学的大学生选手包揽。女子选手时敏在决赛轮异军突起,打出青巡赛中的最好成绩。交出三轮260杆,荣登女子A+组冠军宝座。男子选手卞健帆三轮都展现出高水准的球技,决赛轮打出79杆,以三轮232杆夺得冠军席位。

    从2013年至今,省青巡赛迎来了一批批新鲜血液,也陪伴一批批优秀球员走上大学校园、职业的道路。颁奖仪式上,海南省高尔夫球队队员、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高尔夫运动员、第十四届全运会高尔夫球男子个人冠军袁也淳为省青巡赛小球员们送上鼓励。

    “袁也淳杯”2021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清水湾站)由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协办。海南莱唐实业有限公司为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3版:自贸港·关注
   04版:要闻
   05版:民生
   06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07版:国内
   08版:国内
   09版:国内
   10版:国内/国际
   11版:文体
   12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玉林
省青少年高球巡回赛总决赛收杆
我市精品文艺演出《费加罗的婚礼》举行
“葱桶”组合:“干就完了”
全力以赴争取拿下阿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