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踔厉奋发向未来——省第八次党代会特别报道

03版
踔厉奋发向未来——省第八次党代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欢迎“岛民”来“嗨购” “锦鲤”礼包等您拿
嗨游“五一”来海口吧
“五一”期间海南有降雨降温
图片新闻
海口日报社招聘启事
“五一”海口增开3条福袋巴士环线
郊野踏青 寻踪古城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2年4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嗨游“五一”来海口吧

    □张志红

    在这个春深夏浅的美好时节,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来了。五天假期怎么过?来海口吧!今天起,海口将举办连续11天的“惠聚椰城·嗨购五一”促消费活动,推出消费券、消费红包等方式,引导和激励各类商业综合体、餐饮店、商家“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不间断的促销活动,满足广大市民朋友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需求,进一步助推海口市消费升级。

    消费,一头连着居民生活,一头连着商业活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连休五天的小长假承载着广大市民对释放压抑已久的消费热情的期待,也承载着旅游、酒店住宿、餐饮、线上线下商家等诸多行业对消费的期望。今年“五一”,海口政企联手举办了一次节日促消费嗨购大联欢,融合了商场、超市、酒店、美食、电商直播、文化、旅游、汽车等消费,通过跨界融合提升消费活力、激发消费潜力、引领消费升级。

    这次“大联欢”是旅游+消费的深度融合。其中,“椰风惠生活”是一个海口本地生活服务万联平台,目前平台录入商家近1600家,服务涵盖餐饮、商超、酒店、景点、免税购物、出行等类型,为消费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惠生活”指导;海口还推出“51去海口”四大系列主题活动,东海岸的露营、池畔音乐趴等热闹活力派对,西海岸的街舞、沙滩排球等潮流时尚体育赛事,骑楼老街的经典琼剧、折子戏,让你在动与静、近与远间无缝切换,感受海口的别样魅力;还有福袋巴士,带你游览海口主要景区与商圈,星空美食嘉年华,带着你用味蕾寻找夏季浪漫星空……

    这次“大联欢”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在“椰风惠生活”平台,有建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有美团消费红包、有累计超过1000份的满减券、无门槛代金券和霸王餐券;用滴滴出行,有折扣券和出行礼包;在各商圈,大力度促销之外,还有扭蛋抽奖、集赞抽奖等活动,多重礼遇轮番加码,让你吃得开心、购得过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人们对热闹烟火气的期盼、对报复性消费的期待日渐强烈,相关部门、商家和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做大做好“五一消费”这块蛋糕,用品质更优、性价比更高的商品和服务,展示椰城特色、聚集节日人气、树立城市形象,满足市民游客品质化、个性化、服务化的消费需求,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得实惠,让企业商家受益。

    让美好的消费生活在海口开启!让美好的购物体验在椰城畅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踔厉奋发向未来——省第八次党代会特别报道
   03版:踔厉奋发向未来——省第八次党代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国内
   07版:国内
   08版:国际
   09版:国际
   10版:国际
   11版:副刊·骑楼
   12版:文化
欢迎“岛民”来“嗨购” “锦鲤”礼包等您拿
嗨游“五一”来海口吧
“五一”期间海南有降雨降温
图片新闻
海口日报社招聘启事
“五一”海口增开3条福袋巴士环线
郊野踏青 寻踪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