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1/2022-05/30/02/20220530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勇担省会城市重大责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发展合力
当好江东新区的“代言人”
建亲清关系 创清廉民企
坚持以学促干谋定而动 助推住建工作走深走实
海口开足马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生态万绿园 “养肺”好去处
水渍未扫干 盖板藏污垢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2年5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王旭明:
坚持以学促干谋定而动 助推住建工作走深走实

    “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站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新征程的高度,提出‘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近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王旭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聚焦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自觉把住建工作融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去思考、谋划、推动,确保住建工作始终与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市住建局将坚持以学促干,谋定而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高潮 通讯员 刘亮武

    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干

    坚持以学促干,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王旭明表示,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采取“搭建平台‘讲学’、邀请专家‘助学’、全局系统‘比学’”三学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旭明认为,特别是要利用好“三会一课”、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将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确保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任务落地见效,统筹推进住建领域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王旭明称,当务之急是全市住建系统要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谋定而动。

    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住建系统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在王旭明看来,全市住建系统既要聚焦房地产市场调控、建筑工地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招投标市场整治等三大领域,又要统筹兼顾安居房建设配售、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等三大民生工程。既要用心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扩权强区、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又要用力抓好老旧房屋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访案件化解、工程质量安全管控等三大难点热点工作,确保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住建领域落地见效。

    市住建局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扛起住建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勇担省会城市重大责任
   03版:要闻
   04版:关注
   05版:民生
   06版:时评
   07版:国内
   08版:国内
   09版:国际
   10版:副刊·骑楼
   11版:文体
   12版:公益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发展合力
当好江东新区的“代言人”
建亲清关系 创清廉民企
坚持以学促干谋定而动 助推住建工作走深走实
海口开足马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生态万绿园 “养肺”好去处
水渍未扫干 盖板藏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