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勇担省会城市重大责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龙华分局代表队勇夺第一
整治西海岸市容环境
美兰分局率先开展在建项目专项整治
开展能力提升学习
检查“制度全覆盖”情况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2年6月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首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
龙华分局代表队勇夺第一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首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现场。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首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荣获第一名的代表队是龙华分局农林行政执法代表队!”5月27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首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在海口赛仑吉地酒店圆满落幕。

    □撰稿 邓宇 摄影 李鑫

    据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总体要求,围绕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组织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强力推动“比学赶超”,以比促学、以学促干,整体提升执法队伍综合能力。

    为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的检查指导,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了大比武领导小组以及评审小组。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任领导小组组长,副局长冯锦川、宋佐任副组长。

    大比武当天,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冯锦川、宋佐,调研员刘军、杨加斌,各分局、各支队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分局农林行政执法代表队参加大比武。活动特邀省农业农村执法局副局长付纯宏莅临指导,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律顾问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作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的首届农业执法大比武活动,通过队伍建设、装备配备、风采展示、执法办案能力、法律适用等方面专业比拼,着力破解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期间突出问题,透过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全力打造一支匹配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比赛中,各分局农林综合行政执法代表队通过风采展示视频,案件评查的卷宗审评,知识竞赛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轮五个环节的比拼,充分展现了标准规范的执法程序、精神文明的队伍形象、储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参赛代表队紧紧围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以比促学、以学促干,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龙华分局农林行政执法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许杰获得团队优秀个人奖;美兰分局农林行政执法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李勤浩获得团队优秀个人奖;秀英和琼山分局农林行政执法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团队奖,秀英分局的林梅瑜、琼山分局的符小虔获得团队优秀个人奖。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大比武活动,全面检验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成效和农业执法队伍的作风、能力、水平,充分展示执法队伍执法为公、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和“比学赶超”、互促共进的精气神。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勇担省会城市重大责任
   03版:要闻
   04版:自贸港·关注
   05版:民生
   06版:国内
   07版:关注全国安全生产月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文体
   12版:教育周刊
   13版:踔厉奋发新气象 扛起省会新担当
   14版:踔厉奋发新气象 扛起省会新担当
   15版:踔厉奋发新气象 扛起省会新担当
   16版:踔厉奋发新气象 扛起省会新担当
   17版:踔厉奋发新气象 扛起省会新担当
   18版:踔厉奋发新气象 扛起省会新担当
   19版:踔厉奋发新气象 扛起省会新担当
龙华分局代表队勇夺第一
整治西海岸市容环境
美兰分局率先开展在建项目专项整治
开展能力提升学习
检查“制度全覆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