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声声致谢暖人心 浓浓关切鼓干劲
老兵再上“疫”线 “逆行”尽显担当
暖心套餐送到家 封控居民有保障
这是海口党员干部的最美姿态
回家之路 虽迟却暖
滞留旅客有序登上返程航班
再见海口 后会有期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解决旅客急难愁盼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2年8月1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声致谢暖人心 浓浓关切鼓干劲
滞留旅客感谢海口服务专员贴心服务

    □本报记者 陈丽园 曾昭娴

    陈钰婷 陈歆卓

    见习记者 王舒仪

    “组长你好,我们刚到机场,向你报个平安。这几天辛苦你们了,要注意身体。”“您好,我们在机场了,感谢这几天的关心和照顾,虽然滞留在外,但倍感温暖。”“余老师,我们已经到家了,感谢这几天的照顾,我们将寄去一面锦旗,表达我们的谢意。”……8月17日,在海口滞留旅客保障服务专班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旅客顺利离岛,一个个问题得到解决,滞留旅客的声声致谢和浓浓关切,温暖了服务专员的心,鼓舞了他们的干劲。

    “这几天虽然滞留在海口,但很有安全感”

    17日早上,来自北京的武先生用“无微不至”“百问百答”两个词点赞美兰区君子兰酒店服务专班的工作。“非常感谢他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面对滞留旅客的诸多诉求,他们依旧能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武先生说。

    来自德国的旅客Kar从服务专班身上,真切感受到了热情海口的“温度”。“我们已经顺利通过安检,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和帮助。”17日早上7时19分,Kar与妻子已经进入候机的喜讯发到了美兰区服务专班10组组长黎莉的手机上。

    旅途虽有小插曲,但越是在面临困难之际,旅客越能感受一座城市的人文情怀。

    17日上午10时许,党员干部卓忠勇来到凤翔东路的城市便捷酒店,听说该酒店滞留旅客魏女士一家人买到了18日早上回成都的机票,便积极为其协调送机车辆,并帮忙查询航班信息。“很可惜,这次没能在海口好好旅游,但是海口服务专员的热情和耐心让我很感动,等疫情结束,一定要再来海口。”魏女士笑着说。

    “让我很感动的是,得知我身体不舒服时,服务专员及时送我去医院就诊。”住在宜尚酒店的旅客吴先生说,这几天,酒店工作人员和服务专员都是有求必应,这让他倍感温暖。“这些天虽然滞留在海口,但是却很有安全感。”吴先生笑道。

    “他们每天辛苦忙碌,我们既感动又心疼”

    “叔叔阿姨,我们过来看一下您,今天核酸做了吧?”“做了,做了,后天就能登船离岛了,太感谢了!”8月17日上午,在海口香槟花园酒店,今年74岁的老人洪汉华一家见到秀英区滞留旅客保障服务专班漳禾酒店服务组的服务专员王键和李蕾蕾时连声道谢。

    “很感谢海南,感谢海口政府人员,半夜都在为我们这事操心,凌晨3点给我们打电话说已经协调到健康管理驿站,既心疼他们又感动。”洪汉华的女儿洪碧英说,她父亲患有心脏病、风湿病等疾病,且74岁高龄,行动也不方便,居住漳禾酒店多日,本身所带药物也不充裕,后经多方协调,于16日顺利住进了香槟花园酒店健康管理驿站。

    “到家了报个平安,欢迎大家再到海南来!”当天上午,入住健康管理驿站海口中银海航国商酒店的一批自驾游旅客踏上返程,服务专员将旅客送出酒店门外道别,细细叮嘱大家注意事项,并表示有需求随时联系。旅客在交警的护送下前往新海港,随后将返回广东、山东、河南等地。

    “这几天在健康管理驿站,服务专员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即将返回深圳的旅客刘女士说,“看到他们每天都在辛苦忙碌,我们既感动又心疼,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届时我们再来海口游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民生
   05版:国内
   06版:国内
   07版:专题
   08版:作品阳光岛
声声致谢暖人心 浓浓关切鼓干劲
老兵再上“疫”线 “逆行”尽显担当
暖心套餐送到家 封控居民有保障
这是海口党员干部的最美姿态
回家之路 虽迟却暖
滞留旅客有序登上返程航班
再见海口 后会有期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解决旅客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