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三个进球 都是蒿俊闵传的
全国柔道高手
下月角逐澄迈
丁俊晖超级大逆转
进前八,火箭还有戏吗?
富士通杯围棋赛
因核泄漏延期
彭帅也无奈出局
一姐不敌德新星
阿帅去留仍未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俊晖超级大逆转
绝地反击险胜马福林 下轮将遭遇亨德利

  本报综合报道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晚开打,丁俊晖在1∶4落后时临危不惧,及时找回手感,轰出两杆破百,连扳四局实现大逆转,有惊无险地战胜挪威选手马福林晋级。31日,丁俊晖将遭遇台球皇帝亨德利。

  丁俊晖比赛伊始完全找不到感觉,稀里糊涂地输掉第一局。第二局,对手几次解球失误留下机会,丁俊晖才侥幸拿下。第三局丁俊晖又出现打黑球的低级失误,让对手再次得逞。马福林越战越勇,第四局和第五局竟然连续打出单杆103分和99分,将丁俊晖推到不容有失的边缘。

  最危急的时刻,丁俊晖的斗志被彻底激发,第六局单杆133分清台,第七局又是一杆117分,一下子找到手感。第八局,马福林势头完全扭转,丁俊晖扳平比分。决胜局,尽管丁俊晖一杆冒险进攻红球远侧底袋出现失误,但马福林的心态完全变化,很难再有稳定击球的表现,丁俊晖越打越顺,实现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

  马福林遗憾:丢掉太多机会

  丁俊晖后怕:快点找回状态

  本报综合报道 毫无疑问,马福林丢掉了一场不该输掉的比赛,因为他握有3个赛点,遗憾的是却一个又一个地丢掉。特别是在决胜局,马福林本有机会一杆清台,但他连续两次犯下低级失误,拱手送出了胜利。马福林赛后遗憾地说:“我超额地获得了三个机会,但都没把握住,挺失望的。甚至在4∶3的时候,还有机会,只怪自己没有争取到,才没有赢。”

  而赢球的丁俊晖则有些后怕,认为自己起死回生是运气帮忙。丁俊晖说,“他一开始有机会,但没有放得太开,反而越打越不好。下次再这么落后肯定不行了,如果再这个状态,我肯定要被亨德利‘拍死’的。我明天会训练,然后有时间就多休息,将自己调整至最好。”

  四杆过百也玩完

  卫冕冠军难逃“魔咒”

  据新华社电 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在首轮比赛中轰出了四次单杆过百,但仍以4∶5惜败于史蒂芬·李,再次应验了该赛事无人卫冕成功的“魔咒”。赛后双方都对这个结果感到很无语。

  赛后,史蒂芬开口就是:“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承认赢球靠了一点运气。

  而威廉姆斯脸色沉郁,连续四、五遍强调“其实我打得挺好”。他说:“我觉得打得足够好了。打出了四杆过百还输掉比赛,这个情况太少见了。但是这确实发生了,我也没有办法。”中国公开赛自2005年在北京重生以来,还从未有人能成功卫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建国际旅游岛 创全国文明城 /时评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综合
   07版:魅丽主张
   08版:国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综合/教育新闻
   13版:副刊·阅读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三个进球 都是蒿俊闵传的
全国柔道高手
下月角逐澄迈
丁俊晖超级大逆转
进前八,火箭还有戏吗?
富士通杯围棋赛
因核泄漏延期
彭帅也无奈出局
一姐不敌德新星
阿帅去留仍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