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关注高考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星艺装饰“总裁签售会”明日开幕
南国九鼎装饰给力开业
给厨柜做个保鲜SPA
颂福装饰:实惠装修 理性之选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6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心筹措 万事俱备
星艺装饰“总裁签售会”明日开幕

  近日,装饰界领航企业星艺装饰精心筹备的“星艺装饰集团20周年庆总裁签售会暨2011年度家装品鉴团签会”海南站即将启幕的消息一经传出,即在椰城引发了强烈反响,众多消费者对其重拳推出“300元预订卡享受20000元品牌主材优惠”、“现场办理零利率分期付款”等措施震惊不已,星艺以领头企业的大手笔,为6月的装饰市场掀起了巨大高潮。

  在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星艺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不论是人员还是场地,抑或是工具配备,都已准备就绪,静待消费者的到来,届时,星艺将为其奉献一场欢快的装修盛宴。

  设计精英整装待发

  作为装饰界的龙头企业,星艺的活动自然离不开装饰的灵魂———设计,而优秀的设计,同样离不开优秀的设计团队。伴随星艺海南公司的成长历程,一大批有理想、有激情、有知识的设计师被其运营理念所吸引,紧紧团结在了星艺周围,并在星艺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众多经典的装修案例,就是他们为海南业主带来的最好礼物。如今,这群星艺的设计精英团队已整装待发,将用自身优秀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解析海口主流名盘,助消费者打造高品位的理想家居空间。

  施工团队品质保障

  有了优秀的设计,只是装修的第一步,只有将设计完美体现在建筑中,才能体现其价值,而星艺施工团队,正是让设计落地的保障。

  八年的品牌之路,星艺装饰海口公司不但秉承了总部“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而且不懈针对海南本地特色进行改革创新,尤其是针对海南独特的气候条件,星艺积极改进工艺,使之更加适合这里潮湿、高温等条件,让工程拥有更高的品质。

  此次活动,星艺施工团队严阵以待,立志提供高品质的施工质量。据了解,此次签售会上,星艺总裁还将为签约消费者亲授“样板工程监督牌”,让其对质量完全放心。

  品牌材料商全力支持送实惠

  众人拾柴火焰高,盛大的宴会离不开大家的支持。集团20年品牌之路,海口公司8年本土耕耘,星艺诚信经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此次签售会的力作之一———300元预订卡享受20000元建材优惠,也是集合众多品牌材料商之力推出的重磅炸弹。据了解,此次活动的20000元优惠,只要工程造价5万元以上,就能自由购买欧派厨柜、道格拉斯瓷砖、鹰卫浴、左右时尚木门、凯特伦斯、万家灯火灯饰等品牌建材,几乎如同现金一般。

  “零利率分期付款”为装修减压

  专注于装修,但并不局限于装修。星艺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合作模式,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与建设银行深度合作的“零利率分期付款”也是星艺增值服务的亮点之一。

  基于很多消费者买了房产后,还要花费一大笔钱用来装修而感到有压力,星艺装饰特借鉴房屋按揭模式与银行合作,推出分期付款业务。而且,星艺多年来建立的品牌为消费者争取到了更多利益———免抵押、免担保、零首付、零利率,消费者可以在签售现场轻松办理,享受最长3年的免息分期付款,有效缓解资金压力,让装修更轻松,从而随心所欲地装修出心仪的家。

  品质保障,优惠众多,星艺大手笔的“总裁签售会”即将震撼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纳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关注高考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建国际旅游岛 创全国文明城
   08版: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国内新闻·综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海南地产
   12版:国际新闻·综合/海南地产·资讯
   13版:体育新闻·综合
   14版:广告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星艺装饰“总裁签售会”明日开幕
南国九鼎装饰给力开业
给厨柜做个保鲜SPA
颂福装饰:实惠装修 理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