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口更多车船
使用清洁能源
志存高远 勤学善学 勇于担当 锤炼品格
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谱写壮丽篇章
海口限价房申请
首日问房价者众
今天我省阶梯电价听证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5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举行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罗保铭对全省广大青年提出四点要求
志存高远 勤学善学 勇于担当 锤炼品格
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谱写壮丽篇章
李宪生主持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陈敬儒 实习生林东)今天下午,我省举行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在讲话中用“志存高远、勤学善学、勇于担当、锤炼品格”勉励全省广大青年,希望大家在坚持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征程上,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

  省委副书记李宪生主持会议。省领导许俊、李秀领、符兴、符跃兰、王应际及国家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团中央、全国青联关于授予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工作站青年团队“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并为青年团队颁发了荣誉奖牌。

  罗保铭说,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远见卓识、对青年一代寄予的厚望,是指引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各级党组织、团组织推动新时期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我省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罗保铭指出,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工作站的27名大学生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人生价值,是全省广大青年当之无愧的学习榜样。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鹦哥岭青年团队先进事迹的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设计人生,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罗保铭指出,刚刚结束的省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海南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投身于推动海南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伟大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的新业绩。

  罗保铭代表新一届省委向全省广大青年朋友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远大志向,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国家和社会的整体进步中,融入到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展进程中,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二要勤学善学,不断增长才干。(下转2A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市民之声
   05版:都市新闻·综合/关注
   06版:海口·监督在线
   07版:国内新闻
   08版:海南新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刊·推介
   11版:经济新闻·综合/生活
   12版:国际新闻·综合/社会
   13版:副刊·闲情/连载
   14版:体育新闻·热点/综合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海南地产
海口更多车船
使用清洁能源
志存高远 勤学善学 勇于担当 锤炼品格
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谱写壮丽篇章
海口限价房申请
首日问房价者众
今天我省阶梯电价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