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海南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
 
标题导航
海南·恒大御景湾即将耀世开盘
滨江海岸新品
纯板式园景大宅
隆重上市
椰城华灯初上景 恋沐樟香不知暮
暑期全家游港澳
搭建金色童年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椰城华灯初上景 恋沐樟香不知暮
  (图片由香樟林地产商提供)

  一个将原生态环保理念和地中海人文建筑风格相结合的项目———香樟林2期,在海口房市惨淡的大背景下已在5月24日开盘入市。这会不会给惨淡的楼市注入一股新的希望呢?带着对香樟林2期的期待记者专门走访了位于海口农垦总局对面的香樟林2期售楼中心。

  

  置业香樟

  留香致远

  

  无需到遥远的地中海,在海口、在香樟林二期同样可以感受到地中海风情的建筑风格。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香樟林二期是一个综合性的生态社区,主要以地中海建筑风格为灵魂元素加上南洋亭台设计,在原生态香樟林的衬托下,展现了厚重的人文底蕴与原生态的自然景观相互交融的独特风景。

  为什么叫香樟林?营销总监张旭东先生告诉记者,农垦总局建垦的时候在这里种有几十颗的香樟树,而且里面还有一颗香樟王。在这片覆盖面积达到一千多平方米,可以算是海口市内保存得比较好的原生态香樟林小区。林区内有许多的小动物,如松鼠,鸟类,蜥蜴等等可以让业主真正体验到回归自然的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项目绿化和环保都做得非常好,而且背后就是金牛岭公园,目前项目修到14层已经看到金牛岭公园的大部分地貌,再建高一点就可以尽收眼底。在这里你可以拥有很多的朋友,可以回味很多的往事,不也正象这缕樟香一样吗?总在你不经意之间萦绕在你的身边。那一张张浮现的笑脸,那一件件你经历的真实,何曾忘却过?爱至深时已无言,香于久处方致远!不需登高而临望,樟香如水,苍天如水,一家人在这份如水中享受着,仿佛一缕樟香飘过!

  

  优越的地理环境

  成熟的社区配套

  

  香樟林二期位于海口市海垦路东侧,东临农垦东院家属区,与海垦路相邻,南有滨涯路和南海大道,北侧为海秀路。这里地势较高,不容易给人们带来雨水堆积导致出行不便等烦恼。而且项目周边有着农垦小学、农垦中学、省人民医院、农垦医院、各大银行、邮局、菜市场、超市、商场等各种生活设施配套非常齐全。住宅和街道中间建有商业步行街,这将会成为该项目的另一个亮点,这样不仅方便人们的休闲和娱乐,更重要的是能够起到一个缓冲的作用,使人们的住宅区与主街道保持距离。

  

  真情回馈垦区人民

  

  “我们项目所执行的质量标准已经达到了海南省技术指标的要求,使用的是中空玻璃,隔音和隔热的效果非常好,同时外墙也做了节能方面的处理,对业主负责是我们秉承的首要原则。前期的定价是8400每平方米,均价估计要在9500每平方米左右。主打的是121.3平方米的经典三房和142.33平方米的经典四房,两梯四户,工字型户型,中间有个风槽合乎人体工学设计。以目前内部认购的销售情况来看,香樟林二期和周边的小区来对比,客户都容易接受这个项目,因为我们现在针对农垦或者认购区都有力度比较大的折扣优惠,也是我们垦区给予的真情回馈。”营销总监张旭东告诉记者,为什么客户比较认可我们的房子?首先是垦区人民对于这块地方有着深厚的感情,其次香樟林二期品质优秀而且有着相当成熟的社区配套,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据了解目前电话咨询和内部认购情况比较好,内部认购目前已达到有30多套,集中的住宅这一块,1期只有1栋,一百来套。(庄海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
   04版:要 闻
   05版:市民之声·直播/连线
   06版:都市新闻·现场/关注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国内新闻·综合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刊·推介
   11版:经济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聚焦/综合
   13版:副刊·闲情/连载
   14版:体育新闻·综合/热点
   15版:海南地产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海南·恒大御景湾即将耀世开盘
滨江海岸新品
纯板式园景大宅
隆重上市
椰城华灯初上景 恋沐樟香不知暮
暑期全家游港澳
搭建金色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