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教育周刊·校园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敢跟省一级学校“叫板”的农村学校
为孩子们的终身成长奠基
前所未有的“筝”撼感受!
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登陆海南
达人达己 立人立己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6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所未有的“筝”撼感受!
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登陆海南

  青年古筝演奏家任洁

  图片由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提供

  古筝之声再掀狂澜,打造震古烁今的视听盛宴,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筝撼感受!任洁独奏音乐会6月24日即将登陆海南。

  由中国古筝艺术家联合会和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海口分校承办的“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海口暨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将于6月24日晚8点在海口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本次音乐会作为弘扬古筝,传承民乐的文化盛宴,将由中国首位获得文化部文华奖和中国音协金钟奖双金的新生代演奏家任洁领衔演出。音乐会将以高规格的演出标准、完美的试听享受为古筝界同仁奉献经典,向广大筝友致敬。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青年古筝演奏家,此次任洁独奏音乐会也吸引了古筝界众多名家的关注。据悉,古筝界泰斗、著名筝曲《铁马吟》曲作者、中国音协古筝学会副会长赵登山,著名古筝演奏家、筝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创编者、焦派筝创始人、厦门大学音乐系教授、中国筝会副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副会长焦金海,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教授、古筝教育家、演奏家、当代岭南古筝流派传人陈安华等业内大家届时将莅临音乐会,出任嘉宾,阵容之豪华、规格之高,可谓史无前例。

  据悉,此次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将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海口分校主办的“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公益活动合作(活动详情请登录www.100zheng.com查询),共飨盛会的同时为社会奉献爱心。每位古筝学员只需向当地慈善机构或慈善项目捐助100元人民币,不但能够免费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古筝培训,更能够获得价值150元的门票一张,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门票一张。赠票名额有限,欲报名者从速。

  海南之风,古筝之弦,6月24日,敬请期待!

  一人单票:100(乙),150(甲),200(VIP);两人套票:150(乙),220(甲),280(VIP);三人套票:200(乙),290(甲),360(VIP)。

  抢票热线:66718100,18084618100。

  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活动报名热线:66718100,1808461810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闻
   03版:要 闻
   04版:市民之声
   05版:都市新闻·综合
   06版:国内新闻·综合
   07版:魅力主张
   08版:国际新闻·综合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决战欧洲·球吧
   12版:决战欧洲·球吧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校园播报
   16版:教育周刊
敢跟省一级学校“叫板”的农村学校
为孩子们的终身成长奠基
前所未有的“筝”撼感受!
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登陆海南
达人达己 立人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