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聚焦大城管
 
标题导航
雨季防潮不马虎 巧抓重点护家居
让工地开口说话
以有限的预算达成超乎想象的效果
靓马可波罗瓷砖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7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工地开口说话
———三星装饰推出《工程品质白皮书》

  

  以“高端设计、精湛工程、尖峰服务”的高精尖理念著称业界,闻名海南的海南三星装饰,将今年定为工程品质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齐头并进,呈现出了一片热火朝天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大家将重点工作剑指标准形象、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真正让工地开口说话。其近日推出的《工程品质白皮书》,更是引起了广大客户和业界人士的一致赞赏,又一次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精湛工程 明白装修

  “新材料、新工艺、新形象,三星装饰重磅推出的《工程品质白皮书》,不仅是对以往工程施工的全面总结,更是注入工艺和材料的创新和改进。”三星装饰海南公司负责人余力先生说起《工程品质白皮书》时,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三星装饰从创建伊始就深刻地意识到质量的重要性,因此在扎实做好每一个工地的同时,不断向社会做出庄严承诺:若三星工程质量出现任何问题,一定砸掉免费重做。这惊艳一砸,砸出了三星文化,砸出了行业标准,砸出了高贵品质,砸出了业主的放心!《工程品质白皮书》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业主更方便、明了、清楚地知道三星施工质量的优势,真正做到“明明白白装修”。

  狠抓质量 提升品质

  回顾三星在海南这片热土的发展历程,质量就是其清晰的脉络。为了保障施工质量,三星建立了完善的培训、选拔制度,打造出自己的王牌施工团队。公司每年都会组织项目经理、工程监理、技术工人参加总部的全国统一培训、学习,并选送优秀员工到其他城市取经,汲取岛外先进施工工艺、经验,不断完善自己的工艺技能,从而提高公司施工质量。其针对海南热带岛屿气候积极探索、改进工艺,严格执行《家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规范》海口地方标准,得到了行业协会及消费者的认可和高度赞誉。

  《工程品质白皮书》的推出,标志三星对工程品质的追求更上一层楼,不仅仅要做好、做精,更要做出标准,做出典范。“比如水管,以前热水管、冷水管使用不同材质,这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是为了更好的质量,最大限度杜绝给客户带来麻烦,现在三星使用的水管都是以前热水管的材质,性能更好。”余总介绍说,三星所用材料由总部统一从厂家购买、配送,具有独立、明确的三星装饰标识,杜绝了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工地;工艺质量更是让消费者看得见,如防水使用有颜色的材料,涂刷是否均匀、是否刷够遍数一目了然。

  翻看三星《工程品质白皮书》,并没有枯燥的数字,也没有晦涩难懂的专业名词,更多的是,每一个细节的改动,每一处角落的创新。一个小小的五金配件,就能让橱柜更耐用、更好用,一个简单的存水弯,就杜绝了臭气散入家中,生态、环保、健康,三星《工程品质白皮书》不仅是保证质量,更是提升品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聚焦大城管
   04版:韦森特来袭·动态
   05版:韦森特来袭·现场
   06版:市民之声/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聚焦/国内新闻·综合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热点
   13版:文娱新闻·热点/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校园播报
   16版:教育周刊
雨季防潮不马虎 巧抓重点护家居
让工地开口说话
以有限的预算达成超乎想象的效果
靓马可波罗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