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聚焦大城管
 
标题导航
雨季防潮不马虎 巧抓重点护家居
让工地开口说话
以有限的预算达成超乎想象的效果
靓马可波罗瓷砖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7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佳居装饰“整体装修”
以有限的预算达成超乎想象的效果

  “预算了8万块钱装修,不知道能装修出什么效果,没想到装修要买的东西还真多啊。”业主符先生在装修之初,对于想要装修成什么样,怎样装修并没有什么概念,只能寄希望找到一个好的装饰企业,让专业人士帮忙把关。相信普通消费者对装修都不是很了解,而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装修出环保、舒适的家,也成了他们冥思苦想的问题。近日,百佳居装饰推出“整体装修”,为业主打造经济实用而且精美的家提供了良好选择,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泛青睐。

  据了解,整体家装是以材质、色调、风格为主线,贯穿家装设计、产品设计等所有设计环节,从而实现从设计研发到产品再到施工,从建筑、装修到产品的系统性选择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整体家装给装修带来的便利:一是材质风格的统一,一个人要实现他理想的家,必须要在设计上解决这个统一性的问题,就是整体设计。二是服务便利,从设计、选材,到施工、售后,全部由百佳居负责,避免了消费者车马劳顿跑市场选材的麻烦,也杜绝了装修出问题,商家相互推诿,消费者投诉无门的情况发生。责任包揽的百佳居让消费者权益得到最大保障。

  在一个家居环境中,产品与产品之间、产品与装修之间,通过设计建立起有机的联系,从而打造出和谐至美的空间效果。百佳居为了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深层次需求,基于对生活方式深入体验式研究,尊重个性、尊重梦想,充分理解和认知客户个人价值和生活情趣,将有机的关系表现在风格、材质、色彩、工艺高度和谐统一的产品上,将每一个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和兴趣爱好融入到家居空间的设计和构建中,使家居空间刻上鲜明的个性化特征,帮助客户完成潜意识中的梦想和追求。据了解,现和百佳居达成合作协议的有数十个品牌商家,产品涵盖瓷砖、卫浴、木门、橱柜等,各种风格、不同档次,能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其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家”是生活的园地,是情感的天堂,装修自然不能马虎,整体家装从设计到选材再到施工都能给予客户一体化的美好体验。而且,合作材料商家众多,百佳居能根据业主预算和喜好有机组合材料,达到“花同样的钱,得到超乎想象效果”的目的。另外,百佳居与联盟商签订了协议,给予消费者都是市场最低价,挤压掉了一些行业潜规则,让业主的钱完全花费在装修服务上;也让公司员工回归本职工作,做好服务,用高性价比赢取客户,从而占领市场份额。

  以有限的预算得到最好的效果,百佳居“整体装修”能有效为客户实现舒适时尚的空间功能、打造和谐融洽的家庭氛围。在市场经济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消费者钱包缩水,但有谁想要降低生活的品质呢?百佳居“整体装修”注重性价比,压缩中间环节挤掉浪费,正是打造理想家居的良好选择。(纳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聚焦大城管
   04版:韦森特来袭·动态
   05版:韦森特来袭·现场
   06版:市民之声/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聚焦/国内新闻·综合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热点
   13版:文娱新闻·热点/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校园播报
   16版:教育周刊
雨季防潮不马虎 巧抓重点护家居
让工地开口说话
以有限的预算达成超乎想象的效果
靓马可波罗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