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汽车微新闻
解读K2“队长气质”
起亚琼山店隆重试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起亚琼山店隆重试业

  琼山、创亿两店同庆 全城放“价”

  欣欣向荣的四月,海南车市再添一员新秀———起亚汽车琼山店。为庆贺起亚汽车琼山店的隆重试业,回馈广大海南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起亚品牌的厚爱,海南创亿起亚将携手起亚琼山店于本周末(4月12日-4月13日)两店同庆,全城特价。新车新优惠,购车送大礼,让您在心仪的座驾前不再望而却步。

  据介绍,本次“两店同庆”活动中,将特别推出“好车好礼喜相送·尊贵惠享任君选”特别巨惠。为庆祝K3S的炫动上市,本周海南创亿总店K3最高优惠3000元,预订K3S还可获赠价值6888元超值大礼包,即日起至5月31日,通过网站或二维码参与“0元预订K3S”还可参与抽奖,赢取型男李敏镐签名。活动期间到海南创亿起亚、起亚琼山店订车送好礼,优惠享不停:K2 1.6L顶配版特价9.99万元,4800元DVD导航+倒车影像升级大礼包订车即送,本周末提前电话预约报名团购的前五名客户还可获赠价值2800元高级皮座椅一套;超高性价比的2014款全新福瑞迪同样震撼出击,DVD导航版特价8.98万元;全新赛拉图铝合金轮毂,4轮碟刹,独立悬挂,ABS+BAS+EBD等安全配备,1.6L黄金排量,超长保修5年/10万公里,限量特价6.98万元;优雅与灵动兼具的K2豪华版动心优惠,惊爆价7.99万元。

  还在为眼花缭乱的报价而心烦意乱吗?还在为金玉其外的赠礼而暗自懊悔吗?海南创亿起亚4S店、起亚琼山店静候各位伯乐的光临,一目了然的优惠、超值实用的礼品、性能优越的座驾等你来享。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汽车微新闻
解读K2“队长气质”
起亚琼山店隆重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