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3版
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标题导航
新思域
精品升级
新BMW X1上市会完美收官
海口晚报·汽车周刊
雨刮的使用和保养
江铃汽车感恩回馈活动受追捧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国四,放心购”
江铃汽车感恩回馈活动受追捧

  7月25日,江铃汽车海口顺铃4S店针对广大新老客户,举行了“江铃真国四,放心购”感恩回馈活动。据活动主办方———江铃汽车海口顺铃4S店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近期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的“假国四”事件而推出。该活动得到了众多江铃新老客户的现场支持,当天成交10台。因为有诚信,江铃汽车给了消费者一个放心购车的平台;因为有信赖,消费者给江铃汽车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作为国内老牌商用车制造商,江铃汽车在新一轮排放标准升级面前,没有裹足不前,而是主动迎战,积极做好技术和产业升级。技术方面,主要通过高压共轨和增压中冷技术,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加装先进的尾气处理系统,清除尾气中颗粒和有害气体排放物,以满足国四排放标准要求,达到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目的。

  目前,江铃全系轻卡均已达标国四排放标准,已进行国四切换的区域,均有现车到店销售。与市场上“挂羊头卖狗肉”的假国四不同,进行过深度“手术”的江铃国四轻卡底气十足,货真价实。在四川、广东等地区,车管所开展了打击“假国四”行动,对市场在售国四车辆进行突击检查,结果许多车企无法提供国四排放证明,暴露了“假国四”的真实身份,而江铃轻卡“真国四”,底子硬、腰杆直,经受住了每一次突击检查。

  毫无疑问,国四排放升级增加了车型本身的研发成本,势必导致车辆市场售价一定程度上浮,短时间内对整体销量和市场份额带来不利影响,但长远来看,国四升级为大势所趋,企业主动出击,先发制人,反而能更快抢占新一领域的市场份额,同时,也只有不忽悠,不欺骗的态度才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赢得消费者的长久青睐。

  江铃轻卡凭高质中价的产品定位,久经实践考验的省油耐用品质,具备较高性价比。在江铃轻卡的用户中,有单台车行驶里程数累计达180万公里的,有一台车使用寿命长达18年,时间磨洗,历练真金,江铃旗下顺达、凯运、凯锐等经典车型经受住了时间的重重考验,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3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4版:万众一心 重建家园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国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汽车周刊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体育新闻
新思域
精品升级
新BMW X1上市会完美收官
海口晚报·汽车周刊
雨刮的使用和保养
江铃汽车感恩回馈活动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