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3+200”“购物旅游”新体验
分界洲岛海洋馆受孩子青睐
三亚推出
旅游一卡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9月1日开业
海南兴隆
请世界喝杯咖啡
省首家虚拟
航空公司成立
海南呀诺达规范化服务
海口秀英港
增两个定点航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9月1日开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于9月1日绽放于海棠湾蔚蓝的海岸线上,全球最大的免税商业综合体———汇集了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多种业态于一体,全方位升级“吃、住、行、游、购、娱”的完美购物体验,使游客的三亚之行更加完美。

  据了解,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营业面积达70000平方米,汇聚了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了服装、服饰、箱包、香水、化妆品、手表、太阳镜、小皮件等21个品类。在保留了原有品牌的基础上,购物中心又大幅引进了一批国际一线大牌。HR、Bobbi Brown、Jurlique、G.Armani等彩妆大牌正式入驻;集成功女性之姿的Prada、甜美小女人的MiuMiu、典雅时尚的Balenciaga、休闲轻便的法国大牌Longchamp、充满纽约都市气息的DKNY、经典大方的意大利品牌Max Mara等一线大牌亮相购物中心;受潮爸辣妈们追捧的Burberry童装、Armani 童装、Ralph Lauren童装也聚集而来。

  这些在常人眼中价格不菲的奢侈品牌在购物中心变得越发“平易近人”,免税店品牌的大幅升级定然会给游客带来更加非凡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一楼公共空间还将不定期举办展览、T台秀等活动,在丰富游客购物乐趣的同时传递时尚与艺术。

  此外,为完善游客购物体验,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三楼设置了美食休闲区。美酒、快餐、海鲜美味、西餐、咖啡水吧,加之俄、澳、韩等品类多样的进口美食,将给每一位到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客人带来别致的味觉感受,温馨安静的环境会让游客一扫激情血拼的劳累。除了各类美食,在三楼还设置了儿童乐园,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放肆的空间。

  据悉,为了方便顾客购物,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特别设置了三条免费通往市区的穿梭巴士线路,每30分钟一班。无论是从大东海的鹿回头广场、亚龙湾区域各酒店,还是三亚市区,从早9:30到晚20:00都有往返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免费穿梭班车。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为广大游客提供360°完美的奢华购物体验、一站式的旅游度假,让游客在享受阳光沙滩的同时,还能欣赏海南本土文化的魅力,尝尽世界特色美食,体验高端购物的便利,徜徉在世界时尚的长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民生
   06版:都市
   07版:国内新闻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经济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副刊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文娱新闻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海南地产
“3+200”“购物旅游”新体验
分界洲岛海洋馆受孩子青睐
三亚推出
旅游一卡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9月1日开业
海南兴隆
请世界喝杯咖啡
省首家虚拟
航空公司成立
海南呀诺达规范化服务
海口秀英港
增两个定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