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全额贴息破解农民贷款难
民心工程
惠及更多农民
海南离
“度假天堂”更近了
旧衣再利用走上公益环保路
秀英港16号泊位
停泊能力提高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9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离
“度假天堂”更近了

  (上接第一版)在三亚20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南山、天涯海角、蜈支洲、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景区风景如画,还有水上飞机、游艇邮轮、高尔夫等娱乐项目,加之国际化的滨海酒店、301医院海南分院、免税购物中心,三亚集度假、观景、疗养、购物为一体的优势吸引大批“候鸟族”在当地购房。9月2日,三亚至西沙群岛的邮轮航线将进行首航,至此,海南已开通三亚至越南、三亚和海口至西沙群岛、海口至香港等邮轮航线。在三亚和海口两个邮轮码头基础上,三亚正在建设23万吨级的邮轮码头,未来环南海邮轮旅游指日可期。

  绿意盎然的椰林、人与海豚和谐共舞、长寿老人的甜美微笑……去年,“海南深呼吸”形象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展示海南自然和人文风光的短片,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赏。

  海南已成为重要入境旅游目的地。据统计,海南是俄罗斯在亚太地区的第二大旅游目的地,俄罗斯曾连续5年成为海南境外第一大客源市场。

  开放的海南岛,已经成为中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海南成功举办了金砖国家领导人三亚峰会、中非合作圆桌会议、“最美国事活动”等外交外事活动。其中,作为亚洲及全球重要事务对话的平台,博鳌亚洲论坛已走过14年历程,依托这一论坛,琼海十余年来承接国内外大小会议超过5000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民 生·民声
   05版:都 市·动态
   06版:国内新闻·热点
   07版:国际新闻·热点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综合
   11版:体育新闻·综合
   12版:广 告
   13版:副刊·史记
   14版:副刊·博阅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全额贴息破解农民贷款难
民心工程
惠及更多农民
海南离
“度假天堂”更近了
旧衣再利用走上公益环保路
秀英港16号泊位
停泊能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