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占道经营占投诉85%以上
琼山大道附近人行道被开挖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琼山大道附近人行道被开挖
3个月至今未恢复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谢大强 实习生钱杏梅)今天,家住琼山大道附近的鲁能海蓝椰风小区居民王先生反映,小区围墙外一条新修建的市政道路人行道被人开挖3个多月至今没恢复,施工留下的深坑、沙石不仅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也破坏了市容环境。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市民所指被开挖的人行道位于鲁能海蓝椰风小区围墙外,该条道路修建名为“东海岸一号路”,现未正式命名。道路南侧的人行道原来新铺的火山石地砖、红色的盲道砖全被撬开,部分碎裂,开挖的管道坑未填平,有的积满污水,而泥土、沙石堆满人行道及下面的机动车道上,上面甚至长上了荒草,显示此处开挖已有一段时日,整个人行道已看不出原来的模样,根本无法通行。该侧像这样被“开膛破肚”的人行道长约800多米。该小区对面的北侧道路一段长约500米的人行道同样被开挖长时间未恢复。

  记者了解到,东海岸一号路是一条市政道路,于2011年建成通车交付使用。按照《海口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规定,新建、扩建、改建的城市道路交付使用后五年内,大修的城市道路竣工后三年内不得开挖;城市道路设施管理范围内,禁止擅自占用或挖掘城市道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广告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国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副刊
   15版:文娱新闻
   16版:家居饰界
占道经营占投诉85%以上
琼山大道附近人行道被开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