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口最实惠乡村周边游推荐
海南“南热北暖”旅游格局形成
呀诺达节日期间
倍受游客青睐
槟榔谷民俗
旅游成热点
琼北错峰出游正当时
琼海“印尼村”
独特风情迎宾客
火山口公园人气火爆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3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呀诺达节日期间
倍受游客青睐

  2015年春节黄金周已悄然落幕,全国各大旅游景区宾客如云的场面已逐渐告一阶段,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作为海南首家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其旅游产品在假日期间独树一帜、备受青睐。

  兼具迷人的热带雨林风光和新奇有趣的雨林体验项目,呀诺达景区的特色旅游产品在这个火爆的春节旅游市场中颇受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青睐,仅7天的春节假期就迎客9.7万人次,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呀诺达景区游客人数的火爆程度有了明显提升。

  获评海南首家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是海南经典的绿色旅游产品,同时也是国家五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景区独特的旅游产品打破了海南长期以海洋为旅游主题的市场格局,填补了海南绿色生态主题游的空白,形成海南山海互动、蓝绿互补产品的新格局。

  除了令人称赞的自然风光,呀诺达热带雨林自然特色体验项目也长期受到各地游客的热情追捧。608米亚洲最长的雨林高空滑索、惊险刺激的梦幻谷踏瀑戏水、浪漫梦幻的雨林烧烤露营等多项体验项目成了这个春节黄金周景区受青睐的对象,“想不到在冬天还能穿着短袖在热带雨林里体验户外戏水,实在是太好玩太刺激了!”来自北京的张先生兴奋地说道。

  不仅是年轻人,就连老人小孩也钟情于呀诺达的“绿色生态游“。因为景区内丰茂的热带雨林植被蕴含了有利于人体健康的高浓度负氧离子,加上景区井然有序的管理和热情的服务,满足了不同年龄段游客的旅游需求,其主打的“生态游”、“科普游“在这个春节期间受到了来自不同地区游客的喜爱,来呀诺达雨林感受天然“大氧吧“,携老人小孩畅享雨林,体验新奇有趣的雨林挑战项目,是不少来海南旅游的游客的旅行目的之一。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呀诺达作为海南唯一入选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始终践行着“生态旅游”、“绿色旅游”、“低碳旅游”和“可持续旅游”的发展战略,在稳定游客游玩秩序、丰富游客体验内容的基础上,不断强化景区内部软硬件设施的管理和建设,不懈营造绿色生态旅游景区典范,为游客塑造一个环境美、服务佳,同时具备“新、奇、乐“的热带雨林景区。

  (五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海南新闻
   05版:民生·互动
   06版:都市·现场
   07版:国内新闻·热点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经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副刊·闲情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文娱新闻·综合
   16版:海南地产
海口最实惠乡村周边游推荐
海南“南热北暖”旅游格局形成
呀诺达节日期间
倍受游客青睐
槟榔谷民俗
旅游成热点
琼北错峰出游正当时
琼海“印尼村”
独特风情迎宾客
火山口公园人气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