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恒大险胜鹿岛鹿角
卡塔尔世界杯
举办日期今日定
前国脚赵达裕因病去世
马竞摩纳哥晋级
亚洲杯后国足首“升帐”
中国东风队一马当先
马刺爆冷
不敌尼克斯
商业信息
北京赛区被罚22万元
阿迪达斯不再
与NBA续约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3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业信息

  商业信息

  本公司欲收购一家融资性担保公司,价格面议。联系人:黄清平    电话:138-9040-7799

  四季雅居临街旺铺火热招租

  四季雅居临街5000m2旺铺火热招租。地址位于海口市坡博路8号。(毗邻龙昆南路大润发超市150米) 招租热线:66529966

  黄先生:13617518866

  遗失声明

  通  知

  郑诚书同志:

  你于2012年7月22日与唐辉泽签订的《晨晖·西海岸广场一期晨晖帝景》水电施工劳务协议,由于你本人管理不善,未按协议规定执行,给我方造成严重工程质量问题,和严重经济损失及名誉损失,我方多次通知你前来协商解决,你一直不来,为此,我方郑重通知如下:通知见报后三日内与我联系,逾期,我将按协议相关规定维护本人合法权益。

  特此通知

  唐辉泽     

  2015年3月18日

  通  知

  郑诚书同志:

  你于2014年3月17日与《晨晖·西海岸广场项目部》签订的水电施工劳务补充协议,由于你本人管理不善,未按协议规定执行,给我方造成严重工程质量问题,和严重经济损失及公司名誉损失,我方多次通知你前来协商解决,你一直不来,为此,我方郑重通知如下:通知见报后三日内与我公司联系,逾期,我公司将按协议相关规定维护我方的合法权益。

  特此通知

  海南第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晨晖·西海岸广场项目部

  2015年3月18日

  公告通知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住建房[2015]31号

  注销房屋所有权的公告

  根据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02)琼高法执字第6-1号民事裁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和《房屋登记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对登记在海南骏成投资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海口市蓝天路西5-1号华江大厦602、603、605、606、607房(房产证号:HKYL369266、HKYL369267、HKYL369268、HKYL369269、HKYL369270)的房屋所有权予以注销。登报期限为十日。特此公告。

  2015年3月9日

  注销公告

  海南惠农沼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拟向海口市工商局申请

  遗失声明

  ●彭正平不慎遗失房产证,产权证号:HK048380,声明作废。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住建房[2015]120号

  补发房屋所有权证公告

  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雅苑B幢10层10E房的房屋所有权人李世峰自称其海口市房权证海房字第HK140765号房屋所有权证已遗失,现向本局申请补发。若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十日内书面向本局提出,期限届满上述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并按有关规定补发房屋所有权证。

  2015年3月5日

  遗失声明

  ●海口市遵谭幼儿园不慎遗失海南省幼儿园(班)办学许可证副本一本,证号:琼幼460106000126号,声明作废。

  ●吴伟不慎遗失居民身份证,证号:46010219950519218,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鼎秀威不锈钢加工店不慎遗失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各一本,注册号:460106600487521,声明作废。

  注销,请相关债权债务人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天内前来办理相关事宜,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专版
   05版:民生·热线
   06版:都市·现场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副刊·文化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热点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体育新闻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恒大险胜鹿岛鹿角
卡塔尔世界杯
举办日期今日定
前国脚赵达裕因病去世
马竞摩纳哥晋级
亚洲杯后国足首“升帐”
中国东风队一马当先
马刺爆冷
不敌尼克斯
商业信息
北京赛区被罚22万元
阿迪达斯不再
与NBA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