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健康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3版
习近平访英
 
标题导航
患者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存在问题马上改
运动半小时健康长久远
开拓我省人工关节置换新领域
解决肾病患者看病难问题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存在问题马上改
海医附院“双创”整改持续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海医附院“双创”整改见行动,医护人员在清扫卫生死角。
检验科组织学习“双创”知识。

    日前,针对有媒体曝光了海医附院存在“双创”知识知晓率低、部分场所脏乱差等问题,该院院长李丽极为重视,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院长冯琼立即主持召开整改协调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整改措施和方案,同时向海南医学院有关领导报告南北楼职工住宅区内存在的卫生和消防隐患问题。

    针对海医附院职工“双创”知识知晓率低问题,海医附院于10月21日印发了一万份“双创”知识小册子,做到人手一册。各科室将利用科务会、交班会组织全科室人员学习,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双创”人人知晓。院务会、科主任例会、科务会等各种大小会议上,也将做到逢会必讲“双创”,使“双创”工作深入人心入脑。党委办公室将从10月20日下午开始,组织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分头到各科室检查学习情况,进行知识提问,并从10月25至30日组织全院人员进行“双

    创”知识考试。同时,该院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利用院报、院网、公告栏、通知栏、宣传橱窗等再次宣传“双创”知识和标语;在行政办公区域增加海报张贴;在电子屏、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双创”知识和标语。

    10月20日下午3点30分,该院组织行政后勤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和物业工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拿起扫把、簸箕、铁锹着重清除院内卫生死角,院区小道、小巷杂枝,垃

    圾桶旁的纸屑、杂物、果皮、烟头等。据悉,全院卫生大扫除活动将定期每月开展一次,变成常态化工作。各个科室还将对周边环卫工作进行分片包干负责,清除卫生死角,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效果。

    医院还将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合理规范车辆行驶,劝导车辆不乱停乱放。此外,该院要求工作人员注意仪表仪容,着装整洁、佩带工作卡、微笑服务,持续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3版:习近平访英
   04版:国内新闻·综合
   05版:副刊·文化
   06版:体育新闻·综合
   07版:健康专刊
   08版:文娱新闻·综合
患者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存在问题马上改
运动半小时健康长久远
开拓我省人工关节置换新领域
解决肾病患者看病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