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双创”满意度排名看这里
紧紧抓住最后一个月每一天全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国家免费为城乡居民提供老年人健康管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七)
简讯
海口城投:以党建促发展,深化国企改革
保税区建总:党纪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加大党委纪委责任落实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12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城投:以党建促发展,深化国企改革
城投公司召开“项目管理年”暨整治“不干事、不担事”综合治理活动大会。

    随着中央一系列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举措的陆续出台,城投公司面临着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的新任务、新挑战。作为市属重点企业,公司党委通过在党建工作中开展思想理论教育、“项目管理年”活动、项目经理竞争上岗机制、党员示范岗、党员“双创”工作等,全力推进企业改革工作。

    以思想理论教育为主线,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列入中心组、支部学习计划,列入年度党员干部培训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将员工思想统一到企业改革中心任务上来。

    以“项目管理年”活动为抓手,启动“项目管理年”暨整治“不干事、不担事”综合治理活动,通过深入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加强监督检查、严格各项工作纪律等措施,狠杀四风,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

    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高质高效地完成改革发展和各项任务,为企业改革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以建立项目经理竞争上岗机制为契机,为公司打造“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待遇可高可低,干好干坏结果不同”的竞争性选人用人机制做出一些探索和尝试,同时组织开展各类型、多层次

    的员工培训,确保管理团队和技术人才队伍的不断成长。

    以在项目一线设“党员模范岗”为示范,通过授予万绿园至印象剧场段海岸线设施灾后应急修复工程项目组“党员模范岗”称号,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勇挑重担,率先垂范,不畏风险,敢于碰硬,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切实发挥好“主心骨”作用,形

    成了党员人人争先创优,个个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2015年6月30日该项目主体完工,7月27日全线完工,历时88天,提前、超额地向政府、社会兑现了7月30日完工的承诺。

    以“双创”工作为载体,一手抓“双创”,一手抓企业改革,把“双创”和企业改革紧密结合在一起,两者相互促进。8月,城投第一时间响应海口“双创”工作号召,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分批到对口扶贫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爱我海口·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在三个多月时间,组织包括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出动志愿者共2000余人次,投入“双创”经费15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海口“双创”工作。同时借“双创”契机,整治卫生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城投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自身建设为先导”、“以重贤任能为基础”、“以廉洁防控为关键”、“以制度创新为重点”等四个导向,继续发挥党组织的重要作用,促进企业深化改革。        (李海燕翁小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都市·动态
   06版:都市·现场
   07版:习近平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
   08版:国际新闻·综合
   09版:千年古丝路 又闻驼铃声
   10版:经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
   16版:教育周刊
“双创”满意度排名看这里
紧紧抓住最后一个月每一天全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国家免费为城乡居民提供老年人健康管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七)
简讯
海口城投:以党建促发展,深化国企改革
保税区建总:党纪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加大党委纪委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