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双创”满意度排名看这里
紧紧抓住最后一个月每一天全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国家免费为城乡居民提供老年人健康管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七)
简讯
海口城投:以党建促发展,深化国企改革
保税区建总:党纪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加大党委纪委责任落实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12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税区建总:党纪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加大党委纪委责任落实
保税区建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于蚁穴”,力求防微杜渐。

    六是融入人事考核制度中。把党的纪律作风要求转化为干部职工的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客观的评价,使公司更充分了解每位干部职工的工作状况和工作绩效,在此基础上制定相应的薪酬调整、人事调整等激励措施,以便科学

    地奖优罚劣、扬正气灭歪风。

    保税区建总通过建立实施以上制度,把党建工作有效地融入了企业经营管理之中,逐步形成了“敬业、勤勉、尽责、务实、高效”的企业文化,营造了积极向上,廉洁从业的工作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邱泉树翁小虹)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进入了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为要求的新常态,作风建设进入了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为主要抓手的新常态。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党委充分认识和适应这种新常态,努力破除旧的思维定势,跳出自我循环的小圈子,融入生产经营大循环,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如何更好地融入、渗透、助推企业深化改革发展,实现更大效益、创造更大价值上,着力把国企党的纪律作风要求融入到企业的6项基础管理制度中,不断改善工作作风,提升职工的执行力和企业的竞争能力。

    一是把国企党的纪律作风要求融入公司工作台账管理制度中。加强对干部职工岗位履职情况的监督,目的是培养员工扎实的作风,提高员工的工作责任心。

    二是融入岗位责任制度中。督促各部门切实做到把工作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避免推诿扯皮现象,强化工作的执行力。

    三是融入重点工作督导制度中。强

    化总经理和分管领导对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的督导,每周有检查有反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四是融入工作例会制度中。督促党政班子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会议,分析问题,研究办法,各部门每周召开例会,安排、检查、总结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执行、落实到位。

    五是融入监督检查制度中。保税区建总党委建立了联合监督检查制度,由纪委牵头,不定期地联合审计部、监事会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马上约谈,同时发出廉政提醒函,提出整改意见,限期进行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问责,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通过联合监督检查制度整合了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使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具体地落实到经营管理工作中。通过坚持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苗头性问题及时诫勉谈话、函询,对一些习以为常的小问题、小毛病进行“小题大做”,避免了“千里之堤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双创让我们更幸福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都市·动态
   06版:都市·现场
   07版:习近平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
   08版:国际新闻·综合
   09版:千年古丝路 又闻驼铃声
   10版:经济·热点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
   16版:教育周刊
“双创”满意度排名看这里
紧紧抓住最后一个月每一天全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国家免费为城乡居民提供老年人健康管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七)
简讯
海口城投:以党建促发展,深化国企改革
保税区建总:党纪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加大党委纪委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