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合作项目概况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来海口市人民医院专家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概况以及丁强院长个人简介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来海口市人民医院专家
马昕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博士。现任上海华山医院副院长,擅长足踝部畸形,包括拇趾外翻、马蹄足、平足症等;足踝部运动损伤,包括骨折、骨软骨与肌肉韧带损伤等。
耿道颖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医科大学毕业,博士后。现任上海华山医院党委副书记、放射科副主任。擅长重大脑疾病影像学诊断、脊髓与脊柱疾病的CT与MRI诊断、全身疾病的影像学诊断。
张继明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华山医院肝炎免疫研究室主任,传染病科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乙型肝炎病毒耐药变异、慢性乙肝的发病机制、慢性乙肝的抗病毒治疗和各种疑难、危重感染的发热诊治。
万伟国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担任华山医院风湿职业科主任。擅长类风关、骨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骨质疏松和系统性红斑狼疮等风湿性疾病的诊疗。
卢家红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现担任华山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擅长神经肌病,如重症肌无力、炎性肌病、肌营养不良、代谢性肌病等诊疗。
徐金华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皮肤性病学系主任。获国家发明专利二项。发表相关科研论文一百余篇,其中SCI论文35篇。
张玉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华山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华山医院全科医学教研室主任,负责老年医学专科培训基地和全科医学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工作。老年消化科知名专家,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综合治疗,包括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胃肠功能紊乱、胃肠道肿瘤、肝胆胰疾病等。
张红英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博士后,现任华山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系统疾病及消化系统疾病,尤其是咳嗽、胆囊炎、胆石症、泌尿系结石、乳腺增生、失眠、湿疹、带状疱疹遗留神经痛、三叉神经痛、痛经、盗汗的中医药治疗颇具特色。
宫晔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神经外科硕士、博士毕业,美国密西根大学神经外科博士后。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兼重症医学科主任。擅长颅脑肿瘤,尤其各类功能区脑膜瘤、恶性脑膜瘤、多次复发脑膜瘤、脑膜肉瘤、血管外皮瘤以及前中颅底肿瘤、鞍区肿瘤、神经鞘瘤、胶质瘤和脑积水、脑外伤、脑出血等疾病的诊治。
赵曜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医科大学毕业,博士。现任上海华山医院院长助理,神经外科副主任。擅长脑垂体瘤的手术治疗;对胶质瘤、脑膜瘤、听神经瘤、转移瘤等其他颅内肿瘤以及颅脑外伤亦有较深入的研究。
沈周俊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华山医院院长助理,泌尿外科主任。上海泌尿外科学会候任主任委员,微创学组组长。2012、2013、2014年连续评为中国名医百强榜泌尿外科肿瘤TOP 10名医称号。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等30余项课题,发表论文400余篇,其中SCI收入70余篇。擅长微创机器人辅助手术:如肾癌、膀胱癌、前列腺癌、肾上腺肿瘤和尿失禁等的治疗。

    祝禾辰

    主任医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危重病科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医学会危重病专科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上海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在ICU和急诊的临床工作中,抢救和诊治了大量各类危重病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擅长重症感染、脓毒症及MODS的系统诊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 闻
   07版:经 济
   08版:社 会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国 际
   13版:副 刊·骑楼
   14版:体 育
   15版:家居周刊
   16版:广 告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合作项目概况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来海口市人民医院专家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概况以及丁强院长个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