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 闻

02版
海口·精准扶贫进行时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品牌建设的“推车人”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5海南上市
年末购全新阿特兹正当时
长安冠名《欢乐中国人》
跨年巨惠 疯狂让利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末购全新阿特兹正当时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第一印象似乎显得很重要。不管是个人形象还是代步工具,比如在路上看见穿着时尚的背影,总忍不住多瞅两眼,再者如果加上高颜值担当,更不用说了。同样对于每天陪伴我们左右的座驾也一样的要求,高颜值跑车给我们带来更多欣赏的目光,让人从车的外形来猜测拥有它的主人,必定是位讲究颜值和时尚之人。当然实力也是特别重要的。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马自达品牌第6.5代的车型——全新阿特兹。它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拥有它的车主都为它高颜值和实力所俘获。

    外观上,全新阿特兹将“魂动设计”实现再次提升,特别是全系标配的LED“天蝎眼”大灯,配合流线型运动腰线等设计,颜值让人眼前一亮、五点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富有立体感的魂动标识之翼等6.5代产品细节设计,在强化原有的运动风格上,更显沉稳、大气。在配置上,全新阿特兹涵盖了一系列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不仅标配一键启动、马自达悦联系统、定速巡航等20多项配置,还新增ADD高级平视显示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给驾驶者更安全的操作空间,特有的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等众多越级配置,大大提升了价值感。

    全新阿特兹作为马自达品牌第6.5代车型,经过70多项升级之后,不但实现了“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的再进化,运动性更加明显,舒适性方面也得到了极大提升,达到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兼顾。实现了向更豪华、更舒适、更高品质的进化。正如马自达理念所倡导的“人马一体”的高级驾感,车随意动,人车无间、和谐一体的极致驾驶状态。

    据了解,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往海南优之杰集团,公务员购全新阿特兹可享受2000元的补贴政策,如果想置换,可以享受到6000元的补贴,并且赠送五年十桶机油。面对如此高性价比的座驾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入手全新阿特兹吧。            (黄燕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海口·精准扶贫进行时
   03版:要 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要 闻
   06版:社 会
   07版:经 济
   08版:广 告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文 娱
   13版:体 育
   14版:广 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汽车周刊
品牌建设的“推车人”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5海南上市
年末购全新阿特兹正当时
长安冠名《欢乐中国人》
跨年巨惠 疯狂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