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 闻

02版
海口·精准扶贫进行时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品牌建设的“推车人”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5海南上市
年末购全新阿特兹正当时
长安冠名《欢乐中国人》
跨年巨惠 疯狂让利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涛、撒贝宁助阵
长安冠名《欢乐中国人》

    12月26日,刘涛、撒贝宁、刘仪伟等明星齐聚北京268文化产业基地,共同助阵央视开年大制作《欢乐中国人》节目。据悉,《欢乐中国人》为长安汽车独家冠名。将从2017年1月开始,在CCTV-1黄金档播出。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4-2015年,长安便与央视合力打造《出彩中国人》节目,该节目从影响力和传播广度来看,都在营销层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现场发言表示,“目前,长安汽车用户已突破1400万,长安汽车将构建‘长安汽车客户生态圈’,致力于全方位提升和丰富用户汽车生活,为用户在用车、出行和生活方面提供便捷、经济和愉悦的体验。”

    宝马将在慕尼黑

    建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随着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开始向自动驾驶领域进发,自建用于测试自动驾驶的平台也提上了日程。宝马也不例外,打算在慕尼黑建设自动驾驶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预计2017年年中落成,届时预计会有2000名员工在这里研究自动驾驶技术,这也是宝马的新项目的一部分。同时,宝马计划在2021年发布其iNext自动驾驶汽车。

    FCA两工厂停产

    据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为应对需求萎靡的形势,其位于安大略省温莎和宾顿市的工厂将于1月3日到6日停产,以减少库存。

    FCA公司发言人Jodi Tinson在给媒体的邮件中指出,此次停产是为了平衡供给关系。此前,FCA已经停止生产道奇Dart和克莱斯勒200轿车。Tinson还表示,FCA位于伊利诺伊州贝尔维德的一工厂在12月23日生产完最后一批Jeep指南者和自由客之后,将进行重组并转向生产Jeep大切诺基。

    □栏目编辑:王崇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海口·精准扶贫进行时
   03版:要 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要 闻
   06版:社 会
   07版:经 济
   08版:广 告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文 娱
   13版:体 育
   14版:广 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汽车周刊
品牌建设的“推车人”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5海南上市
年末购全新阿特兹正当时
长安冠名《欢乐中国人》
跨年巨惠 疯狂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