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家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诚信品牌展示
诚信3·15 到万佳放心购
“喜盈门杯”海南第二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3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信3·15 到万佳放心购

    明天,海南万佳家居装饰广场倾情举办的“诚信3·15放心购,省心更省薪”活动,将进入最高潮,1元爱心竞拍、幸运大抽奖等活动,为放心、实惠、惊喜的3·15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拥有良好的环境,让购物过程舒畅;有良好的制度,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能放心购物;具有整合资源的能力,让消费者在商场购买得到更多的实惠和服务……作为海南老牌知名家居建材卖场,海南万佳一直致力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相继推出品牌准入制、质量先行赔付、绿色环保承诺等相应的制度和服务,以保障消费者权益,如果在万佳买到质量不合格产品,万佳广场先行赔付,杜绝推诿扯皮。

    每次万佳活动,都会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因为信任,相信在万佳能购买到放心、实惠的优质产品。今年3·15,万佳再次携手场内的品牌商家推出“诚信3·15放心购,省心更省薪”活动,各种惊喜接连送上:劲爆套餐,限量抢购。超值套餐,低至3.15折,参与活动商品可自由组合,购买的越多折扣越低;开春砸金蛋,好礼带回家。1000个金蛋砸不停,电器、广场代金券、现金大奖等您带回家;1元拍卖3.15折封顶。众多商品以1元的低价起拍,最高3.15折封顶,并且拍卖所得,万佳将翻倍投入“万佳爱心基金”,用公益回馈社会;幸运大抽奖,家用电器疯狂送。购物客户,可参加抽奖活动,众多品牌电器,助力温馨家居生活……万佳发挥卖场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全心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畅享装扮新居的安心过程。

    明天,万佳“诚信3·15放心购,省心更省薪”活动就将进入尾声,1元爱心竞拍、幸运大抽奖等精彩环节就在明天下午展开,想要实惠、放心装扮美好新居的业主,机会不容错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闻
   07版:经济
   08版:社会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家居周刊
   12版:体育
诚信品牌展示
诚信3·15 到万佳放心购
“喜盈门杯”海南第二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