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家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诚信品牌展示
诚信3·15 到万佳放心购
“喜盈门杯”海南第二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3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盈门杯”海南第二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3月10日下午,“喜盈门杯”海南第二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喜盈门(海口)国际建材家具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内地、海南等各地设计师近两百人出席。据悉,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百余名设计师的300多幅参赛作品。所有评选工作,均全程严格对参赛作品匿名处理,确保公正公平。初评评委由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在设计专业委员会内推荐产生,终评评委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推荐产生。

    自2015年以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喜盈门(海口)国际建材家具生活广场独家冠名支持、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具有权威性和较高号召力,海南高端设计师纷纷响应支持。在本次论坛和颁奖典礼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吕永宏、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周文祥、冠名单位海口喜盈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詹兴麒分别致词,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抒介绍本届大赛相关情况及宣读本次大赛获奖名单,领导嘉宾分别对获奖作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本届“艾迪奖”最终评审出公共空间类金奖2个、公共空间类银奖5个、公共空间类铜奖8个、公共空间类优秀奖15个、住宅空间类金奖2个、住宅空间类银奖5个、住宅空间类铜奖8个、住宅空间类优秀奖15个。

    在本届“艾迪奖”高峰论坛上,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前会长、中国美术学院及上海华东大学特聘教授、PFD+设计公司创始人方振华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台湾室内设计装修公会全国联合会两岸事务主任委员、台湾班堤室内装修设计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传杰先生,分别作了精彩演讲,并分享成功案例,交流成功经验。大咖的演讲和点评,经典、精辟、风趣,博得海南室内设计师精英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本届大赛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洋溢着浓郁的学术交流氛围,现场气氛热烈,成为业界年度盛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闻
   07版:经济
   08版:社会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家居周刊
   12版:体育
诚信品牌展示
诚信3·15 到万佳放心购
“喜盈门杯”海南第二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