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探驭实力中级SUV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吉利远景SUV喜迎一周年庆典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海口遇上洛杉矶
信兴大众推售后礼遇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驭实力中级SUV
试驾雪佛兰探界者

    8月28日,由上汽通用雪佛兰海南安骅4S店举办的“探驭行动”探界者试驾会在海口美源游艇试驾场地隆重举行。幸运的是没有受台风“帕卡”的影响,活动当天让人担心的台风天气也正悄然离去,换来的是赛道上不绝于耳的轰鸣声和嘉宾及媒体记者的赞叹声。下面,跟着笔者来感受一下探界者出色的表现。

    本次试驾,主办方精心布置了专业的赛道,嘉宾们可通过交叉轴双面桥、大侧坡、枕木路等各种复杂苛刻的路况,全方位体验探界者。通过试驾证明,大侧坡主要考验的是轮胎的抓地力和车子的平衡性。路况本身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当笔者坐进驾驶舱时感受到的车辆倾斜角度已超出想象。只要把控好方向盘,探界者最终还是能缓缓通过,这当然要得益于其沉稳可靠的底盘。

    而交叉轴是对SUV四驱系统及车身刚性的最大考验。探界者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自由切换两驱及四驱,兼顾了日常的低油耗和恶劣环境下的通过性能。在开启四驱模式后,探界者可以在对角车轮同时离地的情况下轻松通过交叉轴。而在车身强烈扭曲的情况下,过硬的车身刚性确保车门及后尾箱能顺利开启和关闭,在极端情况下让车内人员能够顺利逃生。

    探界者除了拥有超高强钢比例高达82%的车身,同时全系标配包含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EHHSA增强型坡起辅助控制、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HBA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VSC脱困辅助等20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除此之外,探界者还拥有多种主动智能安全系统,包括SBZA盲区报警、FCA前方碰撞预警、RCTA泊车预警、FDI前方距离提示、LCA并道辅助、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AHBA远近光灯自动控制、以及新一代APA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作为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探界者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完美担当人生的“超能搭档”。官方售价17.49万元-24.99万元,这样的价格可谓真正的货真价实,足以证明探界者旨在提升每位消费者生活质量的诚心。同时,凭借高达59项的全系标配丰富配置、满足5星碰撞标准的坚固车身结构以及经过北美长达230万英里严苛路试和中国长达80万公里耐久性实地淬炼而成的卓越品质,探界者为国内中级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探界者上市45天销量即突破万辆,无愧于“通用汽车全球畅销SUV车型”的荣耀称号。          (黄燕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要 闻
   06版:要 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社 会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内
   12版:广 告
   13版:国 际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 告
探驭实力中级SUV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吉利远景SUV喜迎一周年庆典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海口遇上洛杉矶
信兴大众推售后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