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探驭实力中级SUV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吉利远景SUV喜迎一周年庆典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海口遇上洛杉矶
信兴大众推售后礼遇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阿尔法·罗密欧路演海口站招募

    9月2-3日,阿尔法·罗密欧海南授权经销商海口惠通嘉华将举行为期两天的2017年全国路演海口站活动。届时,阿尔法·罗密欧将携旗下首款全新进口豪华SUV Stelvio、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悉数亮相,完美呈现了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无与伦比的魅力。据了解,本次试驾活动是为了让客户充分感受来自于意大利的运动基因轿车风范,切身体验不同以往的驾驶乐趣,特别安排了试驾线路位于海南琼中的盘山公路。活动现正紧张招募中,广大海南消费者及阿尔法忠实粉丝们均可报名参与,活动详询海口惠通嘉华。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创建于1910年,总部设在米兰;于2017年在上海车展正式进入中国,它在上世纪曾获得世界大小汽车赛事的冠军,骨子里天生有着运动基因。作为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Stelvio被赋予了更多使命,它的名字源于世界上最壮美最惊险的公路之一——位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拥有48个发夹弯道的斯泰维公路,完美诠释其动感激情与非凡驾驶乐趣。全新进口豪华运动轿车Giulia以风格出众的优雅气质完美诠释了阿尔法·罗密欧的意式设计风情,并凭借丰富的配置、高效的动力以及卓越的安全性,引领豪华运动轿车领域潮流风尚。

    □栏目编辑:余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要 闻
   06版:要 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社 会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内
   12版:广 告
   13版:国 际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 告
探驭实力中级SUV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吉利远景SUV喜迎一周年庆典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海口遇上洛杉矶
信兴大众推售后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