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探驭实力中级SUV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吉利远景SUV喜迎一周年庆典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海口遇上洛杉矶
信兴大众推售后礼遇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匠心独具 军工品质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自从昌河汽车成为北汽集团“双品牌”战略发展的重要支柱之后,昌河汽车推出新产品的速度明显加快,先推出昌河Q25占领SUV市场之后,又推出了Q35。如今,在MPV市场方面,昌河汽车也于今年1月推出了昌河M70,随着产品矩阵不断的丰富与完善也让昌河汽车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昌河M70共有5款车型,而车型的命名也别具特色,5款车型的名称分别为商务舱、公务舱、头等舱、豪华舱以及航空舱,这些命名一部分借用了航空领域的命名规则,这种做法的用意是昌河汽车希望让消费者注意到,它的前身是制造飞机出身的,其技术积累也可以为昌河汽车的产品做背书。动力方面,昌河M70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

    M70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整体线条比较硬朗,看上去更立体。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粗壮的镀铬横幅令新车看上去更有档次。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紧跟时下潮流。值得一提的是,两个雾灯各自的上方均配有一颗雷达,这在该级别车型上实属少见,对于行车安全大有帮助。车侧造型干净利落,一条腰线穿过前后车门把手,贯穿前后。

    内饰方面,无论是从设计还是用料,都非常出色。一方面,运用直线条勾勒出不同的功能区域,简单实用。另一方面,还在很多地方使用了皮质包裹,采用黑色+棕色的配色方案,并用银色材质和仿碳纤维材质进行局部修饰,提升档次感和舒适性。配置上也颇有亮点,8英寸中控屏功能丰富,两档可调的前排座椅加热更是实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770/1800mm,轴距是2810mm,轴距表现突出。空间表现更是友好,尤其是对于第二三排乘客,头部空间毫无压抑感,另外得益于第二排座椅可以较大范围的前后移动,从而可以使二三排的乘客都获得较宽敞的乘坐空间。

    总而言之,昌河M70作为一款全能大7座MPV,无论是从外观、空间、内饰、性能上都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位置,让其成为MPV市场中的搅局者,而且5.49-6.49万元的价格也让TA拥有一个超高的性价比,宜家宜商性质的卖点也让昌河M70深入人心。

    (王崇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要 闻
   06版:要 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社 会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内
   12版:广 告
   13版:国 际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 告
探驭实力中级SUV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吉利远景SUV喜迎一周年庆典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海口遇上洛杉矶
信兴大众推售后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