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探驭实力中级SUV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吉利远景SUV喜迎一周年庆典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海口遇上洛杉矶
信兴大众推售后礼遇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遇上洛杉矶
讴歌汽车邀您美国西部自驾

    近日,笔者从讴歌汽车海南瑞祥4S店了解到,9月1日,主题为“海口遇上洛杉矶”的东西方汽车文化交流之旅、美国自驾游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海南车主将有机会与讴歌汽车一起畅游美国西海岸,领略美国西部独特风情和异国文化。此次,MDX回到Acura(讴歌)品牌诞生地美国,将以卓越的性能带来“人车合一·随心所驭”的驾驭体验,并且这也将是一次MDX的品牌溯源之旅,必将加深车主对Acura(讴歌)品牌的认知。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海南所有热爱汽车、热爱旅行的车主进行招募。自驾活动为期11天,MDX和车主们将沿美国西海岸,用最豪迈的方式体验北美大陆的万千风情,驾车行走在一号公路,游历美国“最美的城市”旧金山、太平洋沿岸度假城市蒙特雷、美誉为人间圣地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及天使之城洛杉矶、沙漠绿洲拉斯维加斯。

    第一代MDX于2000年在美国诞生,是北美第一款拥有标准三排座的豪华SUV,此后MDX凭借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常年雄踞北美豪华SUV年度销量榜首。全新上市的MDX SPORT HYBRID,传承自全新一代NSX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将源于超级跑车的动能精髓,通过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三电机的绝妙配合,实现了运动型混合动力的更高性能表现,有效达成澎湃动力与环保性能的完美平衡。原汁原味的美国西部自然风光,配以全新MDX带来的出色驾控体验,让这场未知的北美旅程,更加让人期待。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南海大道135号讴歌汽车海南瑞祥4S店。

    □栏目编辑:余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要 闻
   06版:要 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社 会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内
   12版:广 告
   13版:国 际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 告
探驭实力中级SUV
意式风范 震撼来袭
吉利远景SUV喜迎一周年庆典
昌河M70争做市场的排头兵
海口遇上洛杉矶
信兴大众推售后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