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标题导航
树一流形象助江东新区发展
开展海口湾环境整治
加强宪法学习宣传
强制拆除楼顶违建
琼山启动“两违”整治攻坚克难月行动
强化公园养护管理
实施常态化整治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7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委
开展海口湾环境整治
执法在线

    为进一步优化海口湾市容环境,展现海口良好城市形象,让市民更具舒适感、获得感。7月14日晚,市城管委牵头开展海口湾沿线市容秩序联合整治行动。整治行动计划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通过不间断的严抓严管,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使海口湾形象发生明显变化,海口湾沿线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联合整治行动前,市城管委副主任宋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联合整治行动主要集中治理海口湾沿线市容环境存在的问题,各个责任单位要充分重视、密切配合、行动有力。一是要规范占道经营,取缔海口湾沿线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车辆占道等行为,确保市容秩序整洁有序;二是要规范车辆停放,严格查处车辆随意停放、机动车随意进出海口湾人行步道等突出问题,实现车辆管理有序;三是要抓好环卫日常管理,加大清扫力度,做到全天候保持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四是要强化环卫设施管理,加强对海口湾沿线公厕的规范化管理;五是要加强园林绿化管理,确保绿地苗木、草坪、时令花卉生长旺盛,无缺株断垄现象;六是要加强市政设施管理,做到设施完整、功能完好;七是要加强对不文明行为的教育劝导。

    随后,宋佐带领市环卫局、市园林局、市市政局、市交警支队分管领导、龙华区城管委、区环卫局、金贸街道办事处、金贸街道公安、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福龙马公司负责人对海口湾沿线市容秩序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据悉,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以“突出重点、综合治理、标本兼治、注重长效”为基本原则,以整治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整治过程中采用点面结合、全区域覆盖的方式,对海口湾沿线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整改。经统计,当晚的联合整治暂扣共享单车12辆,椰子107个,椅子40张,桌子20张。

    (记者邓宇 通讯员陈升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04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肇庆
   05版:要 闻
   06版:城市更新
   07版: 社会/经济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 内
   10版:国内/国际
   11版:俄罗斯 烽情·球事
   12版:文娱/体育
树一流形象助江东新区发展
开展海口湾环境整治
加强宪法学习宣传
强制拆除楼顶违建
琼山启动“两违”整治攻坚克难月行动
强化公园养护管理
实施常态化整治